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发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金句

2018年01月06日08:48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①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

②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金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郝立新:习近平时代观的基本特征

    作者:郝立新,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哲学院院长,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习近平时代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时代观蕴含的丰富思想和科学方法,是我们置身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思想指引。

  • 习近平新年贺词尽显中国自信和大国风范

    当今世界,人类生活在不同文化、种族、肤色、宗教和不同社会制度所组成的世界里,各国人民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

  • 十九大后首份新年贺词,习近平传递3个坚定信念

    2017年12月31日,习近平主席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回看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5年来的每一份新年贺词,他总是用这样直抵人心的话语,表达对人民的挚爱。2018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说,“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我们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成79个重点改革任务,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完成211个改革任务,各方面共出台399个改革方案,改革继续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生动局面。

  • 习近平会见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方代表

    习近平积极评价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赞赏两位干事长长期不懈致力于推进中日执政党交流,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作出的努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