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土地刷出新颜值 东北乡村振兴在路上

2018年01月24日11: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杨月 实习记者 胡云茹 曹若鸿)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广袤农村由此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无论是“互联网+农业”提升效益、延伸产业链调整结构,还是生态养殖、特色农业推进原产地品牌建设,今天的东北农村在这些方面正焕发新活力,黑土地刷出新颜值!让我们看一看东北农村经济的发展如何给黑土地的子孙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文章关键词:黑土地;新颜值;东北;乡村振兴;在路上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北神兽"傻狍子"究竟有多傻?

    东北神兽"傻狍子"究竟有多傻?

  • 一名普通驾驶员的最大梦想:为乘客安全护航

    韩宏伟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施行降速,“道路结冰,按照原先速度行驶,肯定会不安全,也是对旅客生命的不负责任。”  而韩宏伟的降速引来车内很多旅客的不满,其中有一位30多岁的男士,因为有要紧事要回去处理,情绪颇为激动。

  • “神兽”袍子爆红

    网上有一段对狍子的介绍:狍子是东北最常见的野生动物,东北人叫它“傻狍子”,好奇心极重,猎人追它,它就猛跑;停下来喊它名字“狍子”,它就回头看,于是被埋伏好的其他猎人一棒子打死。如果没打中狍子,也不用去追,因为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跑回原地看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 东北熏肉大饼-食客准备着

    时长:08分33秒

  • 牡丹江地税官员的“品质生活”

    但调查发现,这并不是牡丹江市地税系统奢靡之风的全部。

  • 牡丹江地税官员的品质生活

    如果您认为这一令人留连陶醉的夏秋垂钓场景,只是诗中描绘,那就错了,它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税系统一处农场的真实景观。周围群众说,这是当地地税干部搞接待之处。但调查发现,这并不是牡丹江市地税系统奢靡之风的全部。

  • 吉林长白山区发现2735岁紫杉

    长白山区的吉林甑峰岭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现一棵树龄高达2735岁的“紫杉王”。

  • 东北迎来入冬首场强降雪

    中央气象台昨日上午10时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东北地区的强降雪将展开更为猛烈的进攻。

  • 东北现下半年最强降雪

    11月17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几台清雪机在进行清雪作业。 11月16日晚开始,哈尔滨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哈尔滨市气象台9时将暴雪蓝色预警提升为黄色预警,预计12小时内哈尔滨各区县市降水量将达到6毫米以上,局部10毫米以上。

  • 东北将遭大范围高强度降雪袭击 局地有暴风雪

    受来自蒙古国的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至19日,东北地区将出现今年下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降雪过程,中央气象台16日18时发布今冬首个暴雪黄色预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