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克强: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

2018年03月05日10:47  来源:中国网

5034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3月5日上午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

  李克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服务供给。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推动网购、快递健康发展。对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依法惩处、决不姑息。

  (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文章关键词:李克强;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三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克强与俄罗斯总理共同会见记者

    签字仪式后,两国总理共见记者并答问。李克强介绍了此次会晤成果,强调中方愿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基础上推进中俄关系与各领域合作,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 李克强同志简历

    李克强,男,汉族,1955年7月生,安徽定远人,1974年3月参加工作,197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法律系和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经济学博士学位。

  •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 李克强向新西兰当选总理阿德恩致贺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0日致电杰辛达·阿德恩,祝贺她当选新西兰政府总理。我期待同你一道努力,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加强对话沟通,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 李克强参加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讨论

    李克强同志19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