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城市的变迁

2018年04月16日07:53  来源:新华网

5034

  拼版照片为在三亚市鹿回头景区鸟瞰三亚市景今昔对比(上图为1991年2月新华社记者姜恩宇摄,下图为2018年4月4日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1988年4月13日,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批准设立海南省,建立海南经济特区,一举将海南岛推向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风雨兼程,沧海巨变。 3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从未停止的探索实践,让昔日的边陲海岛跃升为美丽繁荣的国际旅游岛和活力迸发的经济特区。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海南经济特区;1988年;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国际旅游;沧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与海南跨越40年的深情故事

    30年后的同一天,正在海南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海南送上了30岁生日的深情祝福,并对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殷殷期望。

  • 日本最美女星佐佐木希运动写真甜美清纯

    生于1988年的佐佐木希长相甜美可人,气质清纯,不仅被评为日本最美女星,同时还多次入选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

  • 日本最美女星佐佐木希运动写真

    生于1988年的佐佐木希长相甜美可人,气质清纯,不仅被评为日本最美女星,同时还多次入选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生于1988年的佐佐木希长相甜美可人,气质清纯,不仅被评为日本最美女星,同时还多次入选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

  • 白银案刑警遗孀哭祭:追了20年的人终于抓到了

    王福芬拿出丈夫生前的警官证,抚摸着泛黄的照片说:“老张,这回你再也不用惦记了。王福芬说,只要接到白银案的相关线索,张国孝就会白天黑夜围着案子连轴转,全靠烟和茶顶着。

  • 只飞一次就被废弃的苏联航天飞机

    摄影师拉尔夫近日访问了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火箭发射场附近一个废弃的工场,在工场里有两架已经停泊在这30多年航天飞机。

  • 郑州洛阳新乡南阳许昌周口入围2016中国百强城市

    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20日在上海发布“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研究所的宗旨和任务,是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开展对中国经济,尤其是上海经济发展的综合研究。

  • 去年中国财政收入增5.8% 增速1988年以来最低

    与普通家庭过日子一样,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国家稳增长、保民生更得“精打细算”。财政部分析,财政收入增幅低于年初预期的主要原因是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2015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低于年初预期。

  • 老乘警的最后一班岗

    11月20日,张东贺准备登上列车前,与前来送行的同事敬礼道别。张东贺于1980年参加公安工作,1988年6月被调到乘警队,从警至今已30余年,期间在许多列车线路上执行过值乘任务,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 中国核潜艇曾创90天长航纪录

    这次长航,显示了中国核潜艇具备良好的机动性、隐蔽性、适航性、可靠性,标志中国核潜艇作战能力迈上了新台阶。在世界核潜艇历史上,极限深潜曾导致灾难性惨剧。潜艇潜至极限深度,一举创造了中国核潜艇发展史上的新纪录。

  • 男子28年前被送养遭多次易手 揣一张全家福寻亲

    2011年,养母因病去世,为了报答养父的养育之恩,小陈夫妇把他接到身边一起住,还可以帮自己接送读幼儿园的儿子。随后,“宝贝回家寻子网”的贺州志愿者开始行动起来,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这户人家,搜集到疑似小陈父母、哥哥的照片,经过辨认,大家一致认为高度疑似。

  • 刘奇凡任内蒙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图/简历)

    据今日(31日)出版的《内蒙古日报》消息:10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奇凡亲切走访慰问何耀等自治区纪委老同志,为他们送去问候。

  • 巴黎举行浪漫白色晚宴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法国巴黎,用餐者从头到脚打扮成白色,齐聚杜乐丽花园品尝美食畅饮香槟,庆祝白色长街宴举行第27周年。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法国巴黎,用餐者从头到脚打扮成白色,齐聚杜乐丽花园品尝美食畅饮香槟,庆祝白色长街宴举行第27周年。

  • 85后美女CEO的一天

    林栋,1988年出生于河南商丘,现为郑州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CEO,不久前,她在参加2015年郑开国际马拉

  • 举报人称释永信拥有两套身份 曾被开除僧籍

    7月28日,刚刚举报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举报人释正义又发布了新的“物证”,公布了释永信涉嫌双重户籍的身份信息,同时被指与释永信有情人关系的释延洁的双重户籍信息也被公布。刘应城与释永信两份户籍信息中照片高度相似,刘应城信息中登记其曾用名为“刘应成”,少林寺对外介绍信息显示,刘应成便是释永信出家前的俗名。

  • 举报人称释永信拥有两套身份

    7月28日,刚刚举报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举报人释正义又发布了新的“物证”,公布了释永信涉嫌双重户籍的身份信息,同时被指与释永信有情人关系的释延洁的双重户籍信息也被公布。刘应城与释永信两份户籍信息中照片高度相似,刘应城信息中登记其曾用名为“刘应成”,少林寺对外介绍信息显示,刘应成便是释永信出家前的俗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