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吴昕谈网络暴力失控落泪 还哭花了妆

2017年07月17日15:49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腾讯娱乐讯 吴昕一向给人乐天开朗的“傻大姐”的印象,但在7月16日晚播出《我们相爱吧》第三季里,吴昕在和潘玮柏聊天时谈到网络暴力,却泪洒当场,让人看了很心疼。 

文章关键词:吴昕谈网络暴力;网络暴力;失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河南正名 拒做“网络暴力”助推手

    早在多年前,在媒体与网络舆论的炒作下,河南俨然已成为强盗、骗子、无赖的代名词,各种挖苦和嘲讽河南人的“段子”在网络中甚至成了一种流行。

  • 莫让网络暴力突破“道德底线”

    “地铁渣男”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他们的种种不文明的行为被曝光后也会变成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当劝说无果有伸张正义者对其大打出手时,引来众人纷纷叫好,惊呼“大快人心”。

  • 奥巴马发推特遭遇网络暴力 有人劝其自杀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5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出第一条Twitter(推特)帖子时,白宫高调地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08年,北京一位女白领写下“死亡博客”后跳楼身亡,她生前留下的“死亡博客”引出中国第一次进入司法程序的“人肉搜索”案。

  • 奥巴马发推特遭遇网络暴力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5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出第一条Twitter(推特)帖子时,白宫高调地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08年,北京一位女白领写下“死亡博客”后跳楼身亡,她生前留下的“死亡博客”引出中国第一次进入司法程序的“人肉搜索”案。

  • 抵制网络暴力 让每次发帖都为网络空间增添一抹绿色

    从5月3日开始,成都女司机卢某因“并道被打”事件成为网络舆论关注的焦点,从被同情到被骂,仅用了短短几天的时间。治理网络乱象、抵制“网络暴力”、克服网络戾气,一方面政府应加强对网络社会的监管,另一方面需要调动网民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合力。

  • 美国一12岁女孩因不堪网络暴力自杀

    近日,中国一位花季少女不堪“人肉搜索”压力而自杀的事件,引起全社会的大讨论。2013年9月10日,不堪承受巨大精神压力的丽贝卡,爬到学校附近的一座废弃水泥厂的顶层,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 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关注网络自由与秩序

    在9日于伦敦举行的第五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上,网络自由与秩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与会双方代表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高钢参加了之前的全部4届圆桌会议,他对记者表示,本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中专门设置了网络责任、网络自由这类议题,说明双方的探讨正越来越深入。

  • 网络正能量释放离不开法治

    纵观2012网络风云,毋庸置疑,互联网已经成为释放中国社会“正能量”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于一个网民数量超5亿的互联网大国来说,在法治护航下持续释放网络“正能量”,才能凝聚建设和谐社会的持久动力。

  •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 拒绝网络暴力清者自清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拒绝网络暴力清者自清。昨日,鹿晗工作室发表声明,对此前遭受到的谣言中伤及网络暴力进行声明回击。

  •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 澄清并维护自身相关权益

    5月23日下午,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关于近日鹿晗遭受谣言中伤及网络暴力等事件,澄清并维护自身相关权益。工作室声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