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将娶大4岁宋慧乔 宋仲基父母意见不合?

2017年07月06日09:1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宋仲基与宋慧乔

  宋仲基与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人气韩星宋仲基与大4岁的宋慧乔投下震撼弹,宣布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目前2人还未举行类似提亲的“相见礼”,等于尚未见过彼此父母。

  据宋仲基父母的友人透露,宋仲基父亲个性较为保守,似乎对姐弟恋有些意见。据悉在某场聚会上,宋仲基父亲表示:“儿子即将要结婚了,宋慧乔比儿子年纪大了很多,但儿子喜欢,父母也没办法。”听起来疑对婚事有些不满,不过宋仲基母亲则回答:“很好,很开心。”选择力挺儿子。

文章关键词:宋仲基;宋慧乔;父母;儿子;相见礼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将完婚 经纪公司已确认

    宋仲基与宋慧乔之所以会选择直接公布婚讯,共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慎重决定之下才决定的事情,小两口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

  •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酒店人员:退房时认出来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

  •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酒店人员:退房时认出来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

  •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

  • 宋仲基宋慧乔出游巴厘岛 男方否认恋爱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再次曝出两人的恋爱说。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合作了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 宋仲基合影“迷妹” 戴棒球帽帅气迷人

    在公开的照片中,暖男宋仲基与郑钟铁的妻子黄圭林手比V字,戴着棒球帽的宋仲基帅气迷人。

  • 宋仲基参加朴有天聚会 回应:与宋慧乔聚餐

    7月1日上午,演员宋仲基、朴宝剑所属公司Blossom Ent.公开表示:“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宋仲基和朴宝剑出入风俗场所的传言并不是事实,近日将对散布谣言者采取强硬的措施予以对应。

  • 宋仲基自曝不太爱干净:男人太干净没魅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出《太阳的后裔》而爆红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时隔4年再度访台,前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宋仲基不仅与粉丝重现韩剧《太阳的后裔》经典画面,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

  • 宋仲基包机载乔妹回韩

    7日晚间在成都举办的场次宋仲基还邀来女主角宋慧乔站台,行程结束后他更大手笔包机护送女方返回故乡。宋仲基包机送宋慧乔回家,在机场也一路跟紧保护。

  • 宋仲基广告费破3400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虽已结局,热潮仍未减退,KBS电视台前日开始一连3晚播出特辑,首集内容纯属精华片段,虽然毫无新意,平均收视率却达17.7%,相比池晟跟惠利合演SBS新剧《戏子》第一集只有6.2%高出不少,轻易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