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内衣30秒不到顺7件 心理医生:可能是恋物癖

2017年07月07日08:41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昨日,在南沙区黄阁镇经营一家店铺的杜小姐报料,自己最近晾在店门前的内衣裤经常被盗,幸好最近安装了监控,小偷再次作案时拍下了全过程。

  市民杜女士在南沙区黄阁镇经营一家美容养生店,平时一家大小和员工都住在店里,因为没有地方晾衣服,也只得在店铺外架一个架子。她说,刚开业没多久就出现过内衣裤不见的情况,当时也并没有太注意,后来随着被偷的衣物越来越多,“以前曾经试过晾高一点,结果最后还是不见了,晒衣服还麻烦。”万般无奈之下,上个月杜女士在店铺前装了个监控,结果就拍下了小偷偷走内衣的过程。

  记者从杜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看到,7月2日18点40分左右,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中裤和黑色拖鞋的男子从杜小姐的店铺门前经过,走过店门口向左拐后,来到杜小姐店铺一侧的晒衣架旁,他迅速地一把将上面的几件衣服取下,放进了袋子里。男子在装好衣服后用手轻微遮挡住脸部,随后扬长而去。记者留意到,男子作案的过程非常迅速,从经过店铺到离开全程不足30秒时间。杜女士说,最近阴雨连绵,所以晒在店铺外的衣服比较多,经过清点,发现一共丢失了7件衣服。

  心理医生:及时治疗可矫正

  杜女士说,事发不久自己就已经报案处理,“警察也说根据我的信息抓到了犯罪嫌疑人。”然而,杜女士还是担心该男子会继续作案,“如果他就住在附近,还来偷我该怎么办好呢。”

  对此,广州白云心理医院心理咨询师陈星表示,根据男子的行为来看,很可能是一种恋物癖。她说,恋物癖患者大多为男性,比较嗜好女性已经使用过的贴身衣物,从接触的个案来看,青少年比较多。“大多数恋物癖的患者都比较内向,拘谨,不善于人际沟通。”陈星说,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但也会造成当事人困扰和损失。

  她建议说,如果家长发现小孩有这样的行为,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心理咨询和治疗,不要随意打骂和指责。

文章关键词:男子;恋物癖;心理医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跳楼轻生砸中母子致2死 无辜小孩失去母亲

    28日上午10点多钟,襄州区张湾某小区内,一名男子从一栋28层高楼跳下轻生,正好砸中楼下一名乘凉的一对母子。在单元口,一男一女躺在地上,身体被床单遮盖,都已没了生命迹象,旁边还有一辆被砸坏的婴儿车。

  • 男子相约青城山轻生又后悔求救 民警深夜搜山

    本文图均为 微博@平安都江堰 图  都江堰市公安局民警6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6月25日23时50分左右,都江堰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弟弟正在青城后山自杀并提供了微信定位。

  • 男子跳进海里抱住黑色不明物 众人吓得惊慌大叫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件怪事,好多人在海岸边看到海里一个男子抱着黑色不明物体拼命的往岸边游。

  • 男子手指扎针头公厕内死亡 疑因注射毒品过量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晚上10时许,一男子疑因注射毒品过量,死在西安城西桃园路上一公厕内。知情人说,男子30多岁,被发现时身上无明显外伤,只有手指上还扎着一根针头,其携带背包里的手机还不停地在响。根据现场的情况,有人猜测男子死亡原因或和注射毒品过量有关。

  • 男子一言不合就挥刀自杀 民警徒手夺白刃获赞

    徒手夺白刃,大多是在电影小说看到的多。原来,这名男子因购车保险问题和4s店产生纠纷,情绪十分激动,僵持一个多小时后,男子情绪更加激动,甚至要用刀自杀。随后,该男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