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推倒电信女员工致其昏迷 因办业务发生矛盾

2017年07月14日07:4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安徽芜湖一男子在电信大厅推到女员工致其当场昏迷

男子在电信大厅将女员工推倒。 视频截图

  男子在电信大厅将女员工推倒。 视频截图

  7月12日,安徽芜湖一电信营业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男子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女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13日,芜湖滨江区派出所综合室的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称,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处理结果还需根据伤情鉴定来确定。

  7月13日,网友@芜湖热门头条 发帖称,7月12日下午,安徽芜湖一男子到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业务,与一名女工作人员发生矛盾,并将这名女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女工作人员当场昏迷,该微博还附上了现场视频。

  视频显示,男子与女工作人员起初是言语冲突,随后男子冲上前去将女子推倒,女子倒地不起,事发时身边多人劝阻。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12日在安徽芜湖中国电信(北京西路营业厅)取号等候办理业务。中午10时45分左右,他听到柜台附近有吵闹声,就看到了男子推人的一幕。女工作人员倒地不起,营业厅保安拉住男子,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受伤的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男子被警方带走。

  中国电信北京西路营业厅一名男性店长表示,确有此事发生,但他当时不在现场。随后其不再接听电话。

  13日,芜湖滨江区派出所综合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推人男子到营业厅处理网速问题,已经去过两次,由于沟通问题发生了争执。男子推倒工作人员后,营业厅工作人员报了警。

文章关键词:男子;昏迷;中国电信;派出所;此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