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北京地铁上猥亵女乘客 被捕时咬伤民警

2017年07月13日07:59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昨日,一篇微博在网上疯传。地铁5号线上,一名猥琐男子猥亵女乘客并咬民警。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7月10日早高峰,一名男子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对一名女孩实施猥亵行为,被便衣民警发现,男子被捕时咬了民警一口。经鉴定,民警受轻微伤,正在恢复中。目前,涉案男子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反扒民警发现地铁色狼

  昨天,网曝地铁5号线上一便衣警察在抓色狼时被咬伤。北京晨报记者从照片中看到,一名便衣民警的手臂上有一个圆形、深深的牙印,局部还有血迹。此事引发了网友对色狼的声讨。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被咬伤的民警是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反扒民警老李。据他讲,当天早上8点20分左右,他和另外一名队员在地铁5号线大屯东站发现一名男子动作猥琐、形迹可疑,便一直紧紧盯着。“地铁早高峰很挤,这个男的虽然也在人群中挤来挤去,但和正常人的姿势、动作不太一样。”老李当时看到,这个男子紧贴着一名女孩,但具体在干什么看不清楚。就在列车快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女孩使劲躲开了身后男子,在这个瞬间,老李发现该男子正裸露着下体。此时,女孩也惊恐地转过身来。老李赶紧询问女孩“是不是流氓”,女孩说“是”。

文章关键词:男子;咬伤;北京警方;女乘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