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2017年07月24日14:48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原标题: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家庭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来源:网友)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压力大自杀

  【男子驾车带5个孩子冲进水库溺亡 疑因家庭压力大自杀】7月23日晚,山东日照市莒县峤山镇,一名30多岁的男子驾车坠入水库。车上除驾车男子外,还载有男子的4个女儿和1个儿子。事发后,车辆经众人打捞上岸,但驾车男子和车内的5个孩子均已溺亡。7月2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莒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暂未透露更多信息。

  有目击者称,事发前曾看到这辆面包车停在水库边,后来发现“车不见了”,怀疑车冲进了水库,遂找人来救援。7月24日,北青报记者致电莒县峤山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驾车冲入水库的地点不是在峤山水库的主库区,而是临近当地大陈家沟村的一处小水库。“当时发生的时候没有(工作人员)看见,知道了之后我们也派人过去救援了。”

  事发后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23日深夜,多位村民及相关人员在事发水库,协力打捞坠河车辆。此外,有当地村民指出,男子载着孩子冲入水库是自杀行为,疑因家庭压力大造成。疑似驾车男子张某某的朋友圈,在事发前曾发布消息,自称“最近事事不顺心”,而在事发当日,他曾发出一张疑似在水库附近拍下的照片,并附文称“天不容我啊”。但截至目前,当地警方暂未证实这一说法。

  夫妻雨夜驾车掉入深水坑后溺亡 曾向亲朋好友求救

  7月22日凌晨时分,河北廊坊霸州市降下一场大雨。一对夫妻驾车回家途经赵家柳村附近时,不慎掉入一个深水坑内。被打捞上来时,这对夫妻不幸双双溺亡。

  其间,夫妻俩曾在车内拨打电话给亲朋好友求救,但并未采取逃生措施。当众人赶到救援时,车辆已经完全沉入了水坑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驾车;水库边;孩子;此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口跳“尬舞”男子已到案接受处理 被行拘五日

    记者16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海口跳“尬舞”男子到案,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 男子走路碰了一下陌生人 被敲诈5900元

    【走路碰了一下陌生男子 被敲诈5900元】7月5日,高先生在西安西五路走路时不小心和一名男子碰了一下,高先生赶紧向男子道歉。民警随即展开走访调查,将该男子石某抓获。7月7日,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西五路派出所刑拘。

  • 男子拒绝配合执法当街尬舞 海口交警正追查当事人

    7月15日,一段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当街“尬舞”的视频火爆网络。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

  • 男子推倒电信女员工致其昏迷 因办业务发生矛盾

    男子在电信大厅将女员工推倒。视频显示,男子与女工作人员起初是言语冲突,随后男子冲上前去将女子推倒,女子倒地不起,事发时身边多人劝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12日在安徽芜湖中国电信(北京西路营业厅)取号等候办理业务。

  • 男子北京地铁上猥亵女乘客 被捕时咬伤民警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被咬伤的民警是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反扒民警老李。就在列车快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女孩使劲躲开了身后男子,在这个瞬间,老李发现该男子正裸露着下体。老李的咬伤经鉴定,属轻微伤,事后打了破伤风及抗阻断药物,伤情正在逐步恢复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