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跳“尬舞”男子已到案接受处理 被行拘五日

2017年07月17日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为跳“尬舞”男子。海口交警供图摄

  图为跳“尬舞”男子。海口交警供图摄

  中新网海口7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海口跳“尬舞”男子到案,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7月15日,一条视频在网络突然走红。该视频显示,海口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因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拦停下来,但该男子不配合交警执法,情绪激动,在马路上乱蹦乱跳,并且踢打执勤交警。据警方介绍,此视频所记录的事情发生在7月15日8时左右,地点在海口市龙昆南路与红城湖路交叉路口。当时,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执勤警力正在整治交通秩序,一男子因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被拦停后拒绝下车配合检查,一直以各种理由要求交警放行。

  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驾驶人在未能达到放行目的后,情绪越来越激动,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并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海口公安局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取视频资料,采取有力措施展开调查并最终锁定违法人员身份。迫于压力,7月16日中午,该男子到海口市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投案。

  经调查,该男子林某某,49岁,海口东山镇人,某公司保安员。据其交代,7月15日早上8点许,他驾驶一辆超标电动自行车去上班的途中,因违法被交警拦停。为了逃避处罚,便故意装神弄鬼,假借神灵附体,在路口乱蹦乱跳,上演一出闹剧。见闹剧无法收场,林某某趁执勤交警不注意之机,逃离现场。

  林某某对其为逃避处罚,故意装神弄鬼、公然抗法并攻击公安交警执勤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且对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后悔。

  目前,林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陈世清 钟玲)

文章关键词:男子;尬舞;逃离现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走路碰了一下陌生人 被敲诈5900元

    【走路碰了一下陌生男子 被敲诈5900元】7月5日,高先生在西安西五路走路时不小心和一名男子碰了一下,高先生赶紧向男子道歉。民警随即展开走访调查,将该男子石某抓获。7月7日,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西五路派出所刑拘。

  • 男子拒绝配合执法当街尬舞 海口交警正追查当事人

    7月15日,一段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当街“尬舞”的视频火爆网络。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

  • 男子推倒电信女员工致其昏迷 因办业务发生矛盾

    男子在电信大厅将女员工推倒。视频显示,男子与女工作人员起初是言语冲突,随后男子冲上前去将女子推倒,女子倒地不起,事发时身边多人劝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12日在安徽芜湖中国电信(北京西路营业厅)取号等候办理业务。

  • 男子北京地铁上猥亵女乘客 被捕时咬伤民警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被咬伤的民警是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反扒民警老李。就在列车快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女孩使劲躲开了身后男子,在这个瞬间,老李发现该男子正裸露着下体。老李的咬伤经鉴定,属轻微伤,事后打了破伤风及抗阻断药物,伤情正在逐步恢复中。

  • 夫妻半夜醒来 陌生男子抱他们儿子站床尾

    杭州南苑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夜闯民宅的男子迅速被警方控制,受伤的许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