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了

2017年08月11日08:07  来源:华商报

5034

  昨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马师傅讲述乘坐910路公交车的经过,他的左手无名指被车门夹断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了

  华商报讯 48岁的马师傅在蓝田邵寨公交站上了一辆910路公交车,他称自己被售票员踢下车,一根手指被夹断在公交车上。

  家属:手指夹断,公交车直接开走了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科住院部,马师傅躺在病床上,左手无名指缺失,包着纱布。他的妹妹马女士一边流着泪,一边气愤地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马女士说:“我哥住在蓝田县安村镇,小时候脑部受过伤,有时不太正常。平时坐910路,司乘人员就经常不让上。8月8日上午8时许,他在邵寨公交站看到一辆910路停车下人,就上了车准备去西安。结果刚上车,就被售票员踢了下来,左手无名指被车门夹断。事发后,车直接开走了。我哥走了两公里回到村子,在马家沟村医务室做了个简单包扎。回家说了情况后,我表哥先带他到派出所报案,然后赶到蓝田县一家医院,医生说情况太严重,让赶紧送到西安的医院。中午12点多,表哥把哥哥送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下午4时30分左右,那辆车的老板才把断指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时间太长,已经没用了。”

  马师傅说,当时售票员踢到了他的肚子上,他摔下车以后才发现手指头没了。

  记者采访的同时,安村派出所两名民警来到病房对当事人做调查。民警说,目前是按照治安案件来处理的,如果马师傅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不排除升级为刑事案件来处理的可能。

  车队:夹手的应是扶手和门框三角地带

  910车队一名负责人表示,“这辆车是私人从公司承包经营的,车上的售票员是女的,30多岁。受伤的这个人,神志有点不清楚,有时候坐车不买票,经常为买票的事和司乘人员闹得不愉快,所以好多人都认识他。他上车时好多乘客不让拉,怕出问题,售票员挡着不让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能把手指头夹断了。我们检查了一下,夹手的部位应该不是车门,而是在扶手和门框之间的三角地带”。

  记者追问,售票员是不是踢了人家一脚?这位负责人起初表示不清楚,后来表示基本事实就是这样。事发后,派出所把司机和售票员都叫去做了笔录。现在售票员停工在家,等候处理。“公司经理、车队、保险公司的人下午准备到医院去看望伤者,我们的车买了乘客险,希望能把这件事处理好”。

  对于断指送到医院的时间,一名自称这辆公交车投资人的男子说,他“并不是承包经营的车老板,只是投资人,经营和管理由车队负责。”8日上午11时他接到车队电话后,11时30分赶到了车队。当时车还在西安,没回到蓝田。派出所让他把断指送到医院,看能不能接上。他等车回来后拿到断指装进塑料袋,然后到医院找了个小冰箱放到里面,送到红会医院时大概是下午1时30分到2时。对于车上发生的事情,他并不清楚。

  对于这种说法,马师傅的表哥姚先生说,他把表弟送到红会医院的时候已经中午12点多了,当时医院下班了,下午1时30分才挂的急诊。下午3时许,他还到水司910调度站去了一趟。“车老板”送断指过来的时候他也在场,所以不可能是下午1时30分到2时。

  “事情都发生三天了,除了送断指,我们再没见到车队或者公交公司的人来看望,10日下午只有保险公司的人过来了。”马女士说,“这样处理事情实在让我们感到寒心!”

文章关键词:夹断;售票员;医院;男子;公交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儋州一商场自动扶梯现伤人事件 1岁婴儿手指被夹断

    严先生介绍,4月6日晚上7点35分,他和妻子带着一岁多的孩子到大勇商场乐卖特卖场三楼的儿童乐园玩耍,没有想到悲剧就这样发生了。严先生说,孩子的食指被夹断后,他们一边报了警,一边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 3岁男童扶梯上玩耍被夹断4根手指(图)

    17:31 商场入口处,出现了一高一矮两个男孩的身影,两个孩子开始趴在地上玩耍。据了解,孩子是摔倒后手撑在地上,左手更靠前,且当时掌面朝上,梳齿板顺势扎到了左手手指。

  • 3岁男童扶梯上玩耍被夹断4根手指 未见哭闹(图)

    17:31 商场入口处,出现了一高一矮两个男孩的身影,两个孩子开始趴在地上玩耍。据了解,孩子是摔倒后手撑在地上,左手更靠前,且当时掌面朝上,梳齿板顺势扎到了左手手指。

  • 《急诊室故事》18个月幼童被超市自动扶梯夹断手指

    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节目《急诊室故事》,本周五21:23隐藏摄像头为你24小时记录,揭秘最真实急诊室。

  • 老人左腿卷入电梯被夹断 一路拖到15层

    昨晚6时30分左右,北京丰台区芳群园二区2号楼西侧箱式电梯发生伤人事故。据楼内居民介绍,他们于1991年前后入住,出事的电梯在5,6年前曾经更换过部分零件,而东侧的虽然故障不断,但一直没有更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