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婚恋网上交友不慎 被"阳光帅气"男骗近200万

2017年08月22日10:19  来源:西安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婚恋网上交友不慎 女子被骗近200万元)

  30多岁的小白女士(化名)一直忙于做企业,也耽搁了婚姻大事。在家人催促下,她在百合网上希望找到另一半。让她没想到,如意郎君没找到,却遇到了骗子,近200万元现金被骗走。目前,公安雁塔警方已介入调查。

  婚恋网上“银行领导”主动联系

  在西安南郊的白女士,从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创业。几年下来,企业做得有声有色,但婚姻大事却因此耽搁了。在家人的催促下,她在百合网上注册了会员,希望能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今年6月25日,她在婚恋网上注册的会员号收到一封电子私信。打开后,她发现信息是一名叫杨勝宏的男子发来的。对方自称在台湾第一银行工作任主任一职,同时兼任总经理特助。同时,照片显示这名男子很帅气,也很阳光。当时,她也没在意,只是简单地回了一个信息。

  随后,在杨勝宏的主动要求下,他们互相加了QQ好友,并互相保存了手机号码。为了稳妥,双方还互相发了身份证信息。此后杨勝宏表现得非常热情,早上就会打来叫起床的电话,晚上还会嘘寒问暖。

  男子“帮忙”买高分红股票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8月初,有一天,杨勝宏与她交谈中,显得很不高兴。她询问时,对方显得很为难地说,他接了一个大型投资案,关于购买股票,本来有10名会员,有一位退出了。心想赚钱机会不能放过,他就用小白的身份信息顶替了那位退出的股东。没想到,被总经理查出小白不是银行的正式会员。如果这样,他就属于伪造文书、泄漏内部交易,按照台湾法律会判刑。希望小白能帮他,加入他们银行的正式会员。成为会员很简单,提供身份信息,并提供一张银行卡,且银行卡内有不低于100万元的资金。为了帮助朋友,小白当时就将存有近200万元的银行卡信息以及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信息给对方发了过去。

  8月10日,对方审查部张文毅经理出现了,他在电话中称,通过“厦门司法局白世伟”公证,小白没不良记录。不过,需要她登录“中国最高法院”验证,然而当她按照对方提供的网址登录时,发现这个所谓的官网有问题,仅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停止了。在此期间,对方一直与她通电话,并称这件事不能告诉别人。

  银行卡内190余万元被转走

  8月10日至8月14日期间,杨勝宏说他爸爸借了高利贷来帮他筹钱,现在放贷公司催账导致他连吃饭的钱都没了。小白就分多次给杨勝宏提供的银行卡内汇入5万余元。8月14日晚上,杨勝宏对小白说他和他爸爸次日要来大陆,并发来购买机票的信息。同时,对方还让她次日到机场去接机。让小白没想到的是,对方8月15日就失联了。这时,她才知道上当受骗,赶紧查询银行卡余额,才发现早在8月10日,她银行卡内近200万元被对方分6次转走。经她与台湾第一银行联系时,对方称根本没有杨勝宏这个人。事发后,她立即向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小白称,她做企业很多年了也有一些积蓄。几年来,她曾通过不同渠道捐款给需要帮助的人。但是钱被人骗走,让她感觉很憋屈。希望公安机关能早日破案,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文章关键词:婚恋网;百合网;骗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流产后方知男友已有家室 对方情人还不止一个

    年近三十岁的蒋某在婚恋网上征婚,与李某相识,随后确立恋爱关系。而双方签订的协议并未明确因李某的过错给蒋某造成的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失赔偿一并解决,所以对李某主张双方就债务和情感问题一并解决的主张未予采纳。房山法院判决李某书面向蒋某赔礼道歉,赔偿蒋某医药费2290元及精神抚慰金10万元。

  • 婚恋网:“实名制”下暗藏多少谎言

    对现今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来说,一些标榜“实名制”的婚恋网站已成为相亲交友的重要平台。然而,一些婚恋网站充斥不少虚假信息,骗子种类五花八门,酒托、婚托、花篮托等屡禁不止,甚至不乏欺诈事件,隐藏不小的风险。

  • 男子“脚踩5条船”未穿帮 一女友装监听器终识破

    同年8月底,李君给李航注册了一家“企业管理公司”,企业法人写的是李某山,李君是股东,100万元的注册资金是李君出的。”  不过,在2017年春节期间,刘菁打电话催李航还钱时,李航也曾告诉刘菁,他妈死了。

  • 婚恋网高层声援葛天:刘翔男女关系不简单

    近日,吴莎葛天二人骂战不断,吴莎微博暗讽葛天骗婚被包养,葛天正面回应称从来没做过这种事。11月1日上午,微博认证为某婚恋网副总裁慕岩在微博发文力挺葛天。

  • 女子相亲脱衣秀身材 盘点令人哭笑不得奇葩相亲

    两人去了一家狗肉店后,张某中途逃单,让没带钱的李某非常尴尬,最后还是民警帮忙结了账。”这名男子谈到自己不堪回首的往事时,称每次相亲以失败告终,去公共卫生间时会吓到别人等。

  • 光棍节“脱光”10大攻略

    如果你还对相亲心存排斥,别老土了!相关研究发现,这恐怕是效率最高且最保险的觅得终身伴侣之方式。在光棍节的前夕,请放下心里的小疙瘩,欢天喜地地拥抱每一次相亲的机会吧。

  • 告别花心男友 大叔恋将我宠成“孩子”

    我是单亲家庭出生的孩子,从小就没有父亲。大专毕业后,我去了一家外贸公司当接单员,而叶亮则在保险行业做销售。分手的那天下午,张泉给我打电话讲工作上的事情时,我竟忍不住哭了。

  • 广东肇庆国税局党办主任被爆“三骗”并威胁爆料人

    从网上征婚相识,到合谋开店;从躲避相见,到退股关店;从相劝和好,到持械上门威逼恐吓,广东肇庆市鼎湖局区国税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彭利勇被爆《国税局主任骗情,骗色,骗财,夫妻威胁砍杀女子》。

  • 冒充“高富帅”征婚行骗 骗4名“大龄剩女”近2万元

    当晚,为表“诚意”,周某坚持把一张银行卡送给柳某,声称卡里有6万元钱,让她随便花。“你先借我张空卡吧”,而后,周某向柳某要一张银行卡备用,柳某没多想就把自己一张余额1万余元的银行卡连同密码给了周某。

  • “骨灰级”剩女的八大特征

    7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她们想要找到不物质不出轨的有事业男人。这类人要么条件特别好要么特别不好,条件好的希望男人不是看中她的美貌,是看中她的缺点,条件不好的希望男人只喜欢她的优点不在乎她有没有德行。

  • 女子着急相亲报名婚恋网 见面要缴一万元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能很多年轻人都遭遇过家里催婚,以及亲戚朋友给安排的“相亲大会”。但是说到底,婚姻还是讲究一种缘分,有时候,还真急不来。这不,郑州姑娘小张,因为急着相亲、找对象,竟然在某婚恋网的游说下交了1万元的VIP费用,不过很快,她就发现这钱交得一点不值。

  • 女子48800元买婚介服务 与男子联系后对方消失

    读者反映,自己是珍爱网会员,在实体店交了会员费后发现报价贵出网站10倍。合同签好之后,李女士偶然看到珍爱网上的“珍爱通”服务,与自己在门店购买的尊爵套餐的服务内容表述相差无几,半年的费用只要4999元。”  而记者此后致电珍爱网咨询,客服回答说4999元的服务也包括“一对一人工红娘相亲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