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波兰女子在意大利海滩遭4名男子轮奸 男友目睹全程

2017年08月29日08:30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名波兰女子在意大利里米尼海滩旅游时,不幸惨遭轮奸,其伴侣也被殴打致昏迷。目前,犯罪团伙成员尚未落网,当地警方仍在搜寻犯罪嫌疑人。

  

  据悉,这名来自波兰的26岁女子在旅游时惨遭4名男子多次强暴,其伴侣不仅被迫目睹整个过程,还被殴打致昏迷,钱财也被洗劫一空。最终,这对伤痕累累的情侣被过往路人发现并送至医院,这才捡回条命。

  当地警方将这次事件称为“禽兽袭击”,但是目前尚未确认犯罪嫌疑人。

文章关键词:女子;海滩;男子;男友;波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称"有本事把我踢下去"

    (原标题: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声称: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吧)   近日,济南321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执意要带宠物狗上车,称在笼中又不咬人。驾驶员称规定不能带,女子表示自己天天带,没见过哪个司机不让带的,“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

  • 女子“众筹”开海鲜店 圈400万后玩失踪

    先以高额返利吸引投资,后又以"众筹"开海鲜店做幌子圈钱,安徽女子张某骗取泰州、扬州地区100多老年人近400万元后失踪。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张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网传女子在火车站被特勤猥亵 杭州警方:已拘留涉案者

    近日, 女网民“_甜壳壳”发布微博称,23日凌晨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遇一特勤非礼。23日,杭州上城警方就此事发布通报。

  • 辽宁一女子用轿车堵小区门 车被吊上房顶

    8月22日,辽宁本溪,一辆灰色轿车现身一小区门卫室房顶。知情人透露,这是小区物业雇佣吊车特意吊上去的。

  •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给宝宝冲奶粉,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相信不少有孩子的家长都做过。这时,也许是做贼心虚,等列车快到渑池车站时,这位女乘客想要强行下车。但因她身上疑点重重,乘警当即将她扣下,几番询问后,女子道出了一个让车上所有人愤怒的隐情......

  • 白人男子地铁辱骂女子:滚出美国 不然杀光中国人

    美国纽约地铁日前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 全裸女子深夜求救声称被抢 真相是毒贩"窝里斗"

    了解卢某被抢的情况以后,民警调取了卢某、佐某在当时入住的登记信息以后,通过排查,发现佐某在福泉市隆昌镇某家宾馆入住的信息。目前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对佐某进行行政拘留,而卢某,虽然在抢劫过程中是受害人,但是她作为吸毒人员也被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 女子相亲点10只虾每只298元 海归男没付钱就跑

    我给同事介绍了一个男的,男的请同事吃饭没买单跑路了,同事跟我要饭钱。奇葩的还在后面——

  • 女子被地铁拖行刺穿肺部 司机车厢吃饭延误时机

    报道称,列车司机詹卢卡·托内利目前正受到刑事检察官的调查,他说,他一直到下个车站才了解到这惊魂一刻。

  • 27岁美女飞机上猥亵19岁女子 被判软禁家中8个月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27岁女子海蒂(Heidi McKinney),因为在飞机上猥亵一名19岁的女子并且用下流的语言骚扰对方,在当地时间7月10日被判在家中软禁8个月,附加3年缓刑。检察官表示,受害的19岁女子因为这无缘无故的侵犯,受到了“很深的创伤”,并将在余生受此事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