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2017年08月23日08:00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给宝宝冲奶粉,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相信不少有孩子的家长都做过。可是,上周五(8月18日),在成都开往郑州的K870次列车上,一位女乘客给怀里宝宝冲奶粉的举动,却牵出了一起令人愤怒的大案!

  K870次列车乘警队长刘瑞国讲述当时情形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就是这个用凉水冲奶粉的小细节,让乘警队长刘瑞国是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哪个当妈的会用凉水兑奶粉喂养自己不到一个月大的孩子呢?

  现场对质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心存怀疑后,刘瑞国就开始旁敲侧击的询问这个女乘客,然后,现场又与她口中的丈夫进行了电话对质,发现夫妻双方的说辞完全不一致:女子称她有5个孩子,怀里的这个最小,才一个月大,丈夫在安徽打工,这次坐车就是去找他。而她的丈夫却称他们只有三个孩子,现在他人在广东。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这时,也许是做贼心虚,等列车快到渑池车站时,这位女乘客想要强行下车。但因她身上疑点重重,乘警当即将她扣下,几番询问后,女子道出了一个让车上所有人愤怒的隐情......

  乘警当即将她扣住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她怀里的孩子,竟然是她在四川通过第三方买的,准备到山东贩卖!

列车上女子给婴儿用凉水冲奶粉 牵出贩婴大案

  随后,警方经过DNA鉴定,确认这名女乘客并非孩子的亲生母亲,而她怀中这个襁褓中的婴儿竟然出生还不到10天,上车前脐带才刚刚剪断。目前,孩子暂时被寄养在郑州福利院,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女子;大案;婴儿;奶粉;列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人男子地铁辱骂女子:滚出美国 不然杀光中国人

    美国纽约地铁日前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 全裸女子深夜求救声称被抢 真相是毒贩"窝里斗"

    了解卢某被抢的情况以后,民警调取了卢某、佐某在当时入住的登记信息以后,通过排查,发现佐某在福泉市隆昌镇某家宾馆入住的信息。目前警方以涉嫌抢劫罪对佐某进行行政拘留,而卢某,虽然在抢劫过程中是受害人,但是她作为吸毒人员也被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 女子相亲点10只虾每只298元 海归男没付钱就跑

    我给同事介绍了一个男的,男的请同事吃饭没买单跑路了,同事跟我要饭钱。奇葩的还在后面——

  • 女子被地铁拖行刺穿肺部 司机车厢吃饭延误时机

    报道称,列车司机詹卢卡·托内利目前正受到刑事检察官的调查,他说,他一直到下个车站才了解到这惊魂一刻。

  • 27岁美女飞机上猥亵19岁女子 被判软禁家中8个月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27岁女子海蒂(Heidi McKinney),因为在飞机上猥亵一名19岁的女子并且用下流的语言骚扰对方,在当地时间7月10日被判在家中软禁8个月,附加3年缓刑。检察官表示,受害的19岁女子因为这无缘无故的侵犯,受到了“很深的创伤”,并将在余生受此事影响。

  • 女子列车上突发急病产生幻觉 掐住儿子咬伤婆婆

    怀化7月11日讯7月8日,由湖南怀化开往苏州的K808次列车上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女旅客突发急病产生幻觉,掐住自己的儿子并咬伤同行的婆婆。彭某丈夫对铁路工作人员危急关头挺身相助,避免亲人及旅客受到伤害的高尚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 5岁女童独自下楼取快递 被女子暴打重伤现仍昏迷

    宝安警方通报,当日19时将伤害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该女子疑似精神病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宝安区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麦荣康向南都记者透露,希希的脑部严重挫伤,并伴随脑出血,有多处出血点,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病情不容乐观。

  • 女童下楼取快递 遭精神异常女子暴打生命垂危

    7月9日下午,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5岁的希希(化名)独自下楼帮妈妈取快递返回时,被一陌生女子暴打致重伤,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宝安警方通报,当日19时将伤害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该女子疑似精神病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女子与婆婆争吵将4月大婴儿摔地上致其身亡

    记者被告知,婴儿在昨晚死亡,死亡前遭遇其母亲的摔、踩;之后,其母亲被警方带走。娃娃脸部朝下,没有发出哭声,倒是孩子的奶奶蜷缩到地上哭了出来,劝架的邻居阿姨更是吓得说不出话。

  • 19岁女子在家难产死亡男友偷偷埋尸 法律不可袖手

    19岁女子婷婷在一出租房内生小孩难产致死,如果没有发生死亡后果,这起事件顶多是个道德问题,但如今女方死了,法律的介入已必不可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