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辣眼睛!未婚夫出轨 女子一生气把自己整成充气娃娃

2017年08月31日07:44  来源:中华网

5034

  今天这个故事的女主,叫Cindy Moore,就是照片里的这个姑娘。

文章关键词:充气娃娃;未婚夫;女子;女主;Cindy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高雄捷运大寮站惊传分尸案?原来是充气娃娃

    充气娃娃人头放在纸箱里,弃置在草丛间,乍看之下,栩栩如生,以为发生分尸案。刘坤仲趋前用手电筒一照,发现是充气娃娃人头,这才松了口气,围观民众七嘴八舌讨论着“是谁那么夭寿,鬼月还搞这种恶作据”。

  • 男子穿新郎装背充气娃娃游街 被批低俗

    2月6日上午,在宜宾市翠屏区南岸长江之歌公园那里,一个20多岁的男的,穿一身古典的新郎装,冒着绵绵的细雨,背着他心爱的充气娃娃在水幕电影旁漫步。

  • 男子穿新郎装背充气娃娃游街

    2月6日上午,在宜宾市翠屏区南岸长江之歌公园那里,一个20多岁的男的,穿一身古典的新郎装,冒着绵绵的细雨,背着他心爱的充气娃娃在水幕电影旁漫步。

  • 小伙为网购进口充气娃娃 盗取两辆摩托车

    常德桃源一男子为“赚钱”网购高档充气娃娃,盗取了两辆摩托车,事发后外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 小区内晒充气娃娃 居民:把媳妇晒出来干嘛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小区内晾晒充气娃娃

    ”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世界最贵充气娃娃 最低售价为4万元

    公司不仅提供不同身材和面孔的充气娃娃供客户选择,甚至连胸部、指甲、头发、妆容等小细节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进行定制。

  • 日本已婚男子爱上充气娃娃:厌倦现代人太现实

    日本大叔Senji今年已经61岁了,他和他的娃娃Saori 单独住在一所公寓里,大叔说他现在感觉非常的幸福。Senji觉得充气娃娃Saori是一个需要他帮助的女孩,跟她在一起,他能享受到很多美好的时光。

  • 硅胶爱人在中国

    2016年4月,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成人展在上海举行,每日数万名观众进场参观,拍照、转发、分享性产品带来的新奇和欢愉感。

  • 印尼渔民误认充气娃娃为天使 带回家每日供养

    据英国《都市地铁报》报道,印尼一位渔民于日食后在海岸边捡到一只充气娃娃,并把它当做是从天而降的天使带回家供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