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新吉尼斯纪录大全出炉:俄女模拥有最长双腿

2017年09月08日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8日电 综合报道,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8》开始全球发行,这是该系列的第63本书。从最长睫毛到人体植入天线第一人,该书记录了全球范围内最让人目瞪口呆的奇人奇事。

  最长眼睫毛:中国江苏的尤建霞左上眼睑的睫毛为世界最长,达12.4厘米。

  

  双手最长手指甲(女性):美国得州的阿雅娜·威廉姆斯今年60岁,坚持不剪指甲已经23年,指甲长度达576.4厘米。

  最年长健美先生:来自加州的吉姆·阿灵顿凭着85岁零6天的高龄,仍然从事专业健美运动。如今已为人父与祖父的他,已经坚持健身达70年,参加过62次健美比赛,胜出过16次。

  

  尾巴最长的家养猫(在世):密西根的一只家养猫的尾巴长度达到了44.66厘米。而它的“哥哥”还是身长最长的家养猫(在世)纪录保持者。

  身长最长家养猫:来自密西根的2岁家养猫阿克吐鲁斯,身长48.4厘米,不仅是身长最长的家养猫,还获得了吉尼斯最新设立的“神奇动物”称号。阿克吐鲁斯甚至可以站起来,从桌上拿东西吃。

  最高的扫把发型:加州的本尼·哈林的扫把发型是世界上最高的,达52厘米。他说每次把头发梳上去要花两个小时。

  

  一分钟内投篮最多的兔子:加州一只名为比尼的4岁荷兰兔在一分钟之内投篮7次,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

  拥有最多泰迪熊的人:美国南达科他州的杰基麦莉拥有8025只玩具泰迪熊,放在一所叫“泰迪熊小镇”的房子里。她说最有感情的一只是小学时买的。

  

  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

  最长双腿(女性):来自俄罗斯的模特叶卡捷琳娜拥有世界最长双腿称号,她的左腿有1.328米,右腿有1.322米。

  踩着高跷跳最高者:比夫·哈钦森从10岁开始玩高跷,2016年10月,他成功踩着高跷跳了3.36米高。他此前曾多次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如今再次挑战成功。

  首支假肢纹身枪臂:法国纹身艺术家撒旦·特内特内23年前失去右前臂,但他仍坚持用假肢继续纹身事业。他用假肢对纹身图案进行模糊和阴影处理,很多客户都为这种独特的体验感到惊奇不已。

  人体植入天线第一人:英国男子尼尔·哈比森2004年将天线植入头颅后部。天线可以收集颜色转化成声波传到他耳朵里,还能“联网”并接收电话呼叫。

文章关键词:家养;双腿;纪录保持者;高跷;身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迪拜一土豪家养狮子出逃 社区闲逛仨小时

    阿联酋迪拜警方昨天释放了一名私自养狮子当宠物的男子。4天前,迪拜警方接到报案,一头狮子在社区闲逛了 3个多小时。

  • 郑州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获国家保护鸟类11只

    7日一早,郑州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在沿河路市场当场查获国家保护鸟类11只,其中包括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长耳鸮、红隼等。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负责人尚光铸告诉大河报记者,该局领导看到大河报的报道后,立即指示在黄河滩区加强巡护。

  • 陕西榆阳1家养鸡场鸡大面积死亡 已无害化处理

    记者从榆林市政府、市畜牧兽医局了解到,5月25日下午6时许,陕西榆林市政府、市畜牧兽医局分别接到报告:榆阳区绿祥源生态有限责任公司出现大面积笼养鸡死亡现象。市政府紧急部署,责成市畜牧兽医局立即组织专家进行检测和处理,并将相关情况上报陕西省畜牧兽医局。

  • 重庆一鹦鹉爱自言自语 会说地道重庆方言

    宠物是很逗人喜欢,可惜它们不会说话,很难和主人交流情感。重庆的杨女士家里就有一只会用重庆方言顶嘴、吵架、撒娇的非洲灰鹦鹉。当地不少市民慕名而来看乖乖说重庆方言,看到乖乖说出熟悉的重庆方言,他们表示听到后感到很亲切。

  • 迪拜一土豪家养狮子出逃 社区闲逛3小时

    阿联酋迪拜警方昨天释放了一名私自养狮子当宠物的男子。4天前,迪拜警方接到报案,一头狮子在社区闲逛了 3个多小时。警方与动物保护人员一起将其围捕并送入动物园,随后将狮子主人逮捕。

  • 郑州两家养狗户遇执法拒不开门

    昨天是郑州市清理禁养犬第一天,郑州金水路派出所的民警、金水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杜岭街对两家禁养户进行执法。”  城管执法人员与民警商量后,决定让社区和楼栋长再给老人做工作,等老人出门时,当面与她沟通。

  • 日本熊本县发现禽流感 扑杀11万余只鸡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熊本县多良木町的养鸡场因感染H5型禽流感病毒,熊本县决定当地时间14日上午前结束该养鸡场等2处约11万余只鸡的扑杀工作。为此,熊本县决定扑杀该町及相良村的另一家养鸡场共计约11.2万只鸡。

  • 孟津养鸡场不到3天死了近千只鸡 东北老板当场洒泪

    经过孟津县畜牧局有关技术人员认定,这些鸡子的死因并不是禽流感,而是鸡舍条件差所致。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麻屯镇任屯村,这家养鸡场位于村南头的荒地里,有两座大鸡舍,每座鸡舍能养一千多只,鸡舍四周都是麦地或荒山,地理位置非常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