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伪装高富帅骗财骗色 微信骗走6女子136万元

2017年09月08日12: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5034

  原标题:伪装“高富帅” 骗财又骗色

  广州日报讯 微信交友需谨慎!一名年近四十的男子伪装成高富帅,通过微信结识陌生女子并对她们骗钱骗色,先后骗取6名受害女子钱财共计136万多元。记者昨日获悉,涉案男子因犯诈骗罪,一审被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据了解,38岁仅有高中学历的郭某给自己设置了一个体面光鲜的“身份”:广东省某大型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单身,手握特殊资源有投资项目。他常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一些假的公司信息和活动图片,混迹各大微信群,认识单身女子,从微信私聊发展到吃饭聊天,再到以谈恋爱为名,拉近双方关系,骗钱骗色。

  郭某与红红(化名)在微信群相识,从聊微信到吃饭看电影,一度让红红认为郭某在追求自己。2015年4月,郭某对红红说有一个投资项目,回报率很可观,红红拿了2万元试水。到了第二个月,红红收到了第一笔利息1836元。于是,红红又追投了6万元。随后,郭某又不断以新动力广场项目、泉州海上世界海洋馆工程、父亲住院需要钱用、法院处罚等借口,欺骗红红共计41万元。然而,除了收到第一个月的利息外,红红再没收到郭某的任何回报。

  此后,红红每次催债,郭某均无回应,红红在微信朋友群一问,才发现很多人都借过钱给郭某。发觉被诈骗后的红红联合其他被骗的人在天河北路找到郭某,强行把郭某扭送到派出所报警。

  归案后,据郭某供述,自己的确与多人保持恋爱关系,给那些女人看的项目合同、父亲住院单据、截图的获利微信聊天记录等都是自己捏造的。郭某声称,因为投资失败欠下高利贷,妻子为此与他离婚,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冒充高富帅可以骗到钱,于是有样学样。

  法院认为,郭某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判决郭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000元。

文章关键词:微信;郭某;高富帅;骗财骗色;男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伪装高富帅骗财又骗色 微信骗走6女子136万元

    郭某与红红(化名)在微信群相识,从聊微信到吃饭看电影,一度让红红认为郭某在追求自己。此后,红红每次催债,郭某均无回应,红红在微信朋友群一问,才发现很多人都借过钱给郭某。

  • 微信测试“零钱通” 余额宝面临挑战

    9月4日,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腾讯正在进行白名单测试,并向一部分客户推荐了零钱通,可以随时支付并享受收益。

  • 微信转账引发纠纷法院调查还原真相

    如今,微信转账已成为许多人常用的一种收付款方式。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最近审理了一起微信转账还款引发的纠纷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只要转账就会留有记录和痕迹,就能将事实调查清楚。

  • 微信“小程序”商业化 社交购物或将率先爆发

    记者从22日的上海微信公开课了解到,接下来“社交购物”作为小程序商业转化力较强的场景之一,或将取得应用上的突破。从蘑菇街、SEE小电铺的交易数据看,微信小程序对于电商引流的影响达到指数级别。

  • 微信 微博 百度贴吧被调查

    国家网信办官网昨天发布公告称,腾讯微信、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存在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等信息,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已分别立案调查。

  • 速看!一张二维码截图,能让你银行卡的钱被骗光

    杨女士随即加了这个公司的公众号进行询问,对方告知是骗子拿着微信付款码截图在美宜佳消费,是典型的诈骗案,建议杨女士赶紧报警。骗子通常会以“微信当日转账支付金额超限”为理由,向受害者索要微信付款的二维码截图。

  • 无业男子PS假的微信支付截图 骗走网吧上万元

    如今微信转账支付十分普遍,扫一扫二维码,点一下付款,不仅省去了找零钱的繁琐,还方便快捷,可这种简易的微信支付却成了诈骗新招。尝到甜头后,王某又以需要现金为由,多次利用此方法向该网吧进行套现,每次套取100至300元不等的现金。

  • 微信充话费"35元充100元"是假的!烟台警方揭秘骗局

    烟台警方揭秘骗局)   近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刘女士(化名)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充值话费被骗。刘女士认为反正这个人就在附近,应该不是骗子,于是就交了钱付了款,结果刘女士付了钱后却迟迟没有收到话费。

  • 办理不动产业务二七区将实行微信预约

    两个变化需引起在郑州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申请人注意。”  据悉,白沙登记网点设立在郑东新区熊儿河路与众旺路口东南角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不动产郑东分中心)。

  • “码上”上拿药! 微信医保支付落地郑州、开封将上线

    今日(14日),郑州市与广西省、成都市、汕头市、铜川市一道,成为了微信医保在国内第二批落地城市。目前,包括在老百姓大药房在内的郑州连锁药店已在陆续加载,郑州的医院门诊和开封市场也将陆续上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