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240多万元新房被水泡两次 沟通近半年未果

2017年09月10日13:10  来源:华商报

5034

  价值240多万元的精装房连续两次被水泡,并且经过近半年的沟通协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精装房买了不到一年连续被水泡两次

  2016年10月,杨先生在位于太华北路的万达公馆购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精装房,总价240多万元。

  房子购买后,杨先生并没有立即入住。去年12月,物业通知他由于12楼地暖爆裂漏水,导致他位于10楼的房子天花板被水浸湿,壁纸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杨先生说,当时他提出赔偿并维修的方案,但施工方只同意维修,他因不想维修拖得太久便同意了。

  维修过后,杨先生便将房子出租了。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今年3月,他家房子里的一个水阀爆裂导致房子再一次被浸泡,他通知物业上门维修时才发现,房子里的踢脚线、地板、门框等很多地方都发霉了。对此,杨先生十分不满,他要求施工方进行赔偿,并将所有问题维修好,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9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的房子内看到,客厅、卧室、走廊等地的部分踢脚线已被拆卸下来,踢脚线背面大部分已发霉,卧室靠走廊位置的部分地板也有发霉的痕迹,房里有一股淡淡的霉味。

  物业称知道情况但问题物业无法解决

  该小区一位楼管到房子里查看后表示,她要向物业上报此事,并约时间给业主进行维修。华商报记者提出让物业负责人到现场查看,该楼管联系相关负责人后表示,物业方面知道这间房的情况,但这个问题物业也无法解决,这需要地产公司的项目部出面解决。华商报记者给该楼管留下了电话号码,但截至发稿一直未接到相关部门的电话。另外,该楼管还表示,不仅杨先生的房子没解决,楼上11楼的问题也没有解决。

  杨先生表示,从3月事发后他一直跟物业、开发商协商此事。今年7月,双方基本达成开发商给他赔偿9万元并维修房子的协议,当时他也起草了协议,但让对方签字确认时,对方又反悔了。

  根据杨先生与开发商方面一负责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今年7月底,对方承诺与杨先生协商此事,当时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只扣了施工方150万元质保金,但需要维修的户数多,具体赔偿多少他说的不算,需要工程部协调施工方赔付。

  杨先生说,对于“仅维修不赔偿”他绝不接受,因为仅仅是修复施工工期估计就要3个月,这期间房贷、房租、物业费等方面的损失都在几万元了,现在他希望对方能按照当时说好的赔偿9万元,并维修好房子的协议执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赵彬

文章关键词:业主;新房;水泡;精装房;踢脚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业主在楼顶建“世外桃源” 被强制拆除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7号院,就出现了这一情景。一年前,有一业主在楼顶进行违法建设,不仅建了小花园,还搭建了临时板房,尽管邻居频繁投诉,金水区执法部门反复督查,多次下发文件要求整改,但是,随意私搭乱建的业主却置之不理。

  • 二手房交易中可能出现这些漏洞 赶紧“堵”住

    “去年我也看过房子,但价格浮动太大,业主分分钟要涨价,感觉买房子跟买大白菜一样‘草率’,最终放弃了。事先或事后必须签委托书  就李女士代理人签约、随后业主不认账的遭遇,记者来到一家中介公司了解情况。

  • 工人在22楼拆违时竟被业主砍断保护绳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长沙晚报8月18日报道,16日下午,在湖南长沙芙蓉区东岸街道东驿竹园,施工人员对一处非法改建的窗户进行拆除时,一名男业主竟用刀砍断工人身上的保护绳,让两名工人置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 50㎡房子挖出300㎡地下室 楼上住户:怕楼房被挖塌

    “你看嘛,11栋一楼1-3的房子只有50m2,却挖出了7个房间300m2的地下室。有业主反映,在1-3业主挖地下室的这段时间内,因房屋结构改变,导致11栋墙体和地面多处出现裂口,甚至有业主家的室内墙体也出现多处裂口,出现严重的安全隐患。

  • 保安拿灭火器打业主 高喊:服不服 不服还打

    8月2日晚,家住长春中天北湾新城二期的刘梅(化名,女)年仅16个月大的女儿突然高烧,“当时我赶紧给丈夫打电话让他回家,他进入小区的时候被保安拦下要求交押金, 他当时手里现金只有20多元,但保安说不够。根据业主的说法,北湾新城小区保安打人的事件不止一次发生,但对于具体的次数,业主说法不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