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组图)

2017年10月04日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着力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推动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坚决捍卫核心。图为福建畲族村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羊拉乡茂顶村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2016年7月,湖北遭遇罕见汛情灾害,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统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强化刚性约束。图为浙江省嘉兴市党员干部在南湖红船前重温入党誓词。

  [page title= subtitle=]

  党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联系党员群众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图为陕西省铜川市党代会代表到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

  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实现纪法分开。2015年10月,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为读者在选购准则和条例单行本,该书目前已发行2100万册。

  2015年4月至2016年2月,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图为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组织县乡机关领导干部走出机关,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壮大薄弱村“空壳村”集体经济,努力提高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图为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机关党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为民服务。

  突出基层导向和实践导向,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平级择优选拔援藏、援疆、援青干部。图为“组团式”援藏医生为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群众进行义诊。

  2016年9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在延安杨家岭中共七大会址开展现场教学。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文章关键词:党的建设;成就展;从严治党;认真学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的领导:中国最大的国际竞争力

    党的制度建设已经形成了“溢出”效应,即由党内向党外溢出,从党员、干部向普通群众溢出,从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推进形成党治国理政成熟的制度体系和制度文明成果。在推进制度建设过程中,我们党日益走向成熟、走向自信、走向理性。

  • 王京清:企业设党组织顺应职工愿望要求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邀请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向中外记者介绍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京清说,十八大报告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了全面部署,就是要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今天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中央有关部门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重要举措情况的汇报,对迎接党的十八大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 2015年第1期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 济南 250014)   [摘 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论述和新认识,可以归纳概括为十个方面,即党建“十论”。   其一,“十论”的分解与归纳,契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既非大而化之,亦不细微琐碎。

  • 学习论坛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论述和新认识,可以归纳概括为十个方面,即党建“十论”。其一,“十论”的分解与归纳,契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既非大而化之,亦不细微琐碎。

  • 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3月3日,为期5天的全省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夏杰强调,要坚持系统的实践论,坚守“政治灵魂”。

  • 新华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到抓作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到推进制度建设、编织规范权力运行的“笼子”,党中央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从严治党,一系列举措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取得进展。

  • 十八大以来党建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郭永健书记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2017年工作着力点,对2017年全行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以“两学一做”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导和带领各族人民群众,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裕美丽!

  • 全市2017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召开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同志还有王素平、张丽彩、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刘汝生、苗炳启、赵瑛、谢凤鸣、李万顺、郑玉林、张社军、吴文立,以及驿城区、确山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 焦作市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王小平讲话

    昨日下午,焦作全市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市委书记王小平在会上强调,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以“双强”为标准,全力以赴抓党建、助发展、促转型,构建全市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 濮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全力推进精准扶贫

    3月2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

  • 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二场学习报告会举行

    6月20日,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二场学习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报告会上,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李忠杰应邀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题,作了一场精彩......

  • 出席党的十八大河南团代表畅谈党的建设

    不久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电视剧《焦裕禄》,备受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关注和热捧。作为来自焦裕禄精神发源地河南的代表们,更是围绕着十八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