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1日09: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杨俊)2017年4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801会议室召开,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支行行长、综合管理部经理,市区各支行行长,市分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群工作部、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郭学庆副行长主持。

  会上,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书记郭永健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不断开创焦作市分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全行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2016年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坚持稳中求进,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健全党的组织工作体系,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推进党的群团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郭永健书记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2017年工作着力点,对2017年全行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郭书记强调,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和上市后的新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根本,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焦作市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具体要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思想建党,激发改革发展的政治动力;三是坚持建强组织,筑牢基层党建的政治根基;四是坚持完善机制,强化全行党建工作体系建设;五是坚持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是坚持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七是坚持和谐导向,加强党的群团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纪委书记祝志凌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郭永健书记与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7年度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焦作;2017;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