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泰晤士河现神秘生物引遐想 或为海洋哺乳动物

2017年10月30日11: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显示,泰晤士河中惊现奇怪生物,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目击者声称在泰晤士河里看到了“水怪”。

  

  视频中,泰晤士河水面上泛起涟漪,紧接着浑浊的水中就出现了一个带鳍的不明生物。这则视频的拍摄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25日,拍摄者称:“我当天在上班,我和我的同事当时在8楼,然后我们就看到一个奇怪的鳍状不明物在水面浮浮沉沉,在水中搅动出了一些怪异的漩涡。我们看了大概有五分钟,那个不明生物突然出现在了岸边,然后又突然消失了。”

  

  据悉,泰晤士河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水怪”了。

  今年早些时候,一位奥运会选手称他看到泰晤士河里有一只“迷路的海豚”。另外,游泳运动员安迪·詹姆斯(Andy James)称他在伦敦西南部的里士满看到了一个鳍状不明物跃出水面,当时他还拿出手机拍摄了视频。之后他把拍到的短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推特主页,并写道:“你们可能觉得我疯了,但我真的在泰晤士河里看见了海豚!”这则仅有15秒的短视频显示一个黑色的鳍状不明物猛地跃出水面然后又潜入了水中。

  伦敦动物学会(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发布的《海洋哺乳动物调查》收集了2004年以来公众目击的所有不明生物的资料,证明人们在泰晤士河看到的不明生物其中有8次是海豚,25次是港海豚,197次是灰海豹,另外还有102次看到的是港海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关键词:泰晤士河;港海豹;灰海豹;水怪;神秘生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晤士河新桥

    旺兹沃思会在12月推出一个新的项目,要在泰晤士河上的南岸和皮姆利科北岸架上一座新的桥梁,有74个国际建筑及工程团队响应竞争,提交了自己精心设计和制作的方案,多种概念性桥梁设计展现在人们面前,给这次项目的开幕打了一个满堂彩。

  • 泰晤士河决堤伦敦部分城镇淹水

    英国洪涝恶梦不断,英国环保局稍早发表新一波14个新的严重水患警讯,流经伦敦、牛津等地的泰晤士河因洪水持续流入,水位创新高,可能带来新灾情。泰晤士河蜿蜒12英里,从位在伦敦西部的牛津郡进入伦敦市中心,再从东伦敦入海,连同环保局之前发布的2个水灾警告,泰晤士河水位上涨将至少持续24小时。

  • 看尽泰晤士河的昼夜风光

    泰晤士河不长,但它流经之处,都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在桥上停一停拥有的感觉更美好!

  • 英女王庆祝登基60年

    据外电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地时间3日参加了在泰晤士河举行的千船过渡庆钻禧的活动。身穿淡色洋装的女王,在王夫飞利浦亲王的陪同下抵达泰晤士河边的登船口,并向在场迎接的老兵致意。

  • 英遇数十年最严重洪灾 暴风雨持续泰晤士河决堤

    2月11日,包括首都伦敦在内的英国多处地方仍是风雨交加,连日来的洪灾进一步加剧。英国首相卡梅伦、副首相克莱格等多名政府官员已经视察了灾区,并强调要采取紧急措施,控制洪灾进一步蔓延。

  • 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

    当地时间2012年6月3日,英国伦敦,查尔斯王子夫妇、威廉夫妇出席女王登基60周年泰晤士河大游行,凯特王妃(The Duchess of Cambridge)身着一袭大红色修身百褶裙鲜艳欲滴分外妖娆,与卡米拉、伊丽莎白二世米白色礼服形成鲜明对比。

  • 英国伦敦拟在海上建设巨型机场

    新机场可在7年内建成,估计欧洲最大的希思罗机场届时将关闭。

  • 伦敦拟在海上建巨型机场

    伦敦市长指定的委员会已向议会上院递交材料,建议修建带有6条跑道的“伦敦大不列颠机场”,机场将位于泰晤士河入海口谢佩岛外一座人工岛上,距离伦敦市中心约80公里。新机场可在7年内建成,估计欧洲最大的希思罗机场届时将关闭。

  • 伦敦拟在海上建巨型机场

    伦敦市长指定的委员会已向议会上院递交材料,建议修建带有6条跑道的“伦敦大不列颠机场”,机场将位于泰晤士河入海口谢佩岛外一座人工岛上,距离伦敦市中心约80公里。新机场可在7年内建成,估计欧洲最大的希思罗机场届时将关闭。

  •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泰晤士河新桥

    旺兹沃思会在12月推出一个新的项目,要在泰晤士河上的南岸和皮姆利科北岸架上一座新的桥梁,它会占用现有的沃克斯豪尔和切尔西桥之间的差距,提供一个新的运输环节,以缓解两座桥梁的行人压力。

  • 英国暴雨不断水患难解

    [摘要]据报道,强风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吹袭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部分地区,泰晤士河水位预料将上升到6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据报道,强风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吹袭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部分地区,泰晤士河水位预料将上升到6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威胁伦敦西部的城镇。

  • 英泰晤士河游船着火 乘客跳水逃生

    泰晤士河中一艘水陆两用船29日在议会大厦附近河段着火,船上28名乘客和两名船员全部获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些乘客除英国人外,还有来自巴西、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瑞典的游客,其中有五六名儿童。

  • 皇室成员登上“王室之舟”

    多名英国皇室成员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起搭乘“王室之舟”(亦称“查特韦尔精神号”),率领千艘船只沿泰晤士河航行,以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陪同女王搭乘“王室之舟”的包括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哈里王子、菲利普亲王和查尔斯王储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