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范冰冰一边化妆一边自拍心情好,皮肤白到发光

2017年12月22日15:04  来源:好丹

5034

  12月22日上午,范冰冰心情相当不错,化妆的时候分享自拍美照并配文:“又一个圣诞节快到了,当然一定要戴上blingbling的珠宝!今年的圣诞新年假期大家准备怎么过呢?”

  范冰冰一直是一个非常合格的代言人,秀自拍也不忘给自己代言品牌打call,照片中,化妆师正在为范冰冰做造型,即便头发凌乱,范冰冰仍是美艳十足,皮肤更是白到发光:

  早前李晨送给范冰冰的大鸽子蛋钻戒成为一时热门话题,不过这次范冰冰为品牌打call并没有戴那枚大鸽子蛋,而是戴上了一枚小巧精致blingbling的戒指,还戴在了食指上,幸亏这小两口不时秀恩爱,不然的话估计又要引来不少猜测呢:

  很多网友大赞范冰冰很美,连冰冰的闺蜜马苏马漂亮都忍不住回复:“真美”

  而早在20日,大黑牛李晨发微博分享好友张译送的圣诞礼物并配文称:“谢谢张译老师给我家小孩儿的圣诞礼物...”,虽然后来大黑牛澄清他家的小孩就是爱猫,但是还是有网友认为李晨是在暗示范冰冰怀孕。如果真是这样,估计两人婚礼也会很快举行,必定肚子是藏不住的呀。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自拍;真美;鸽子蛋;blingbling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斥责造谣网友 称"从不自认是大牌"

    有网友发布“范冰冰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耍大牌”的言论,随后电影节官方进行说明,李晨力挺女友喊话该网友“法庭见”。

  • 李晨范冰冰见家长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李晨范冰冰青岛见家长 双方父母心情好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范冰冰直播称没怀孕

    20日,范冰冰为粉丝送来惊喜,做了一场网络直播。还没有做发型的她化了美美的妆容,直播时以“女友视角”出镜,后来她还拉准老公李晨一同出镜,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范冰冰从身后过来,听到李晨的歌声一脸“嫌弃”。

  • 范冰冰李晨同时现身 领证在计划内

    已经圆满完成求婚并与爱人携手跑路演为导演处女作做宣传的李晨,9月20日与范冰冰一起出现在2017年的青岛“秋交会”上,这是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因为在秋天举行,也叫做“秋交会”。范冰冰和李晨一起来到秋交会,亲自向院线经理们推荐李晨导演、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

  • 范冰冰说自己是李晨的小葡萄

    最近吴秀波李晨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了李晨的一场戏,当时李晨饰演的曹丕不愿上朝,还躺在床上吃葡萄称:“江山,美人,葡萄都在我手上,就是不上朝。

  • 范冰冰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范冰冰现身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像高中生!范冰冰和这些人合影个个都好嫩

    6月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小鲜肉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