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范冰冰首谈婚期:这是人生大事 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2017年09月18日10:3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范冰冰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6日,女星范冰冰在生日当天接受男友李晨求婚,当天又以《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百花金鸡电影节影后,可谓是三喜临门,她也在访问中坦承对婚期的考量,脸上满是幸福笑容。

  范冰冰接受李晨求婚后参加百花金鸡电影节,接受访问时谈到被求婚的场景时,脸上的笑容就如同少女般幸福,她认为求婚只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历的过程并且终身难忘,“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到老了都会觉得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保存在内心,永远不会忘记”。

  最令人关注的是,范冰冰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正式成为李太太,她也进而坦承因为彼此都忙于工作,李晨正在宣传电影,接下来还有电影拍摄行程,“没有定好什么时间,还要商量,还希望有稍微充足的时间吧,这是人生大事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事实上,范冰冰和李晨因为合作《武媚娘传奇》假戏真做擦出爱的火花,2015年一起在微博写下“我们”公开恋情,交往两年来时常被捕捉到甜蜜放闪外,微博贴文上也总是公开给对方支持打气,如今求婚成功,微博留言“我们”加上了“永远”,女方回应“永远永远”,呼应两年前的认爱宣言,并互许终生。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求婚;婚期;人生大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斥责造谣网友 称"从不自认是大牌"

    有网友发布“范冰冰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耍大牌”的言论,随后电影节官方进行说明,李晨力挺女友喊话该网友“法庭见”。

  • 李晨范冰冰见家长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李晨范冰冰青岛见家长 双方父母心情好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范冰冰直播称没怀孕

    20日,范冰冰为粉丝送来惊喜,做了一场网络直播。还没有做发型的她化了美美的妆容,直播时以“女友视角”出镜,后来她还拉准老公李晨一同出镜,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范冰冰从身后过来,听到李晨的歌声一脸“嫌弃”。

  • 范冰冰李晨同时现身 领证在计划内

    已经圆满完成求婚并与爱人携手跑路演为导演处女作做宣传的李晨,9月20日与范冰冰一起出现在2017年的青岛“秋交会”上,这是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因为在秋天举行,也叫做“秋交会”。范冰冰和李晨一起来到秋交会,亲自向院线经理们推荐李晨导演、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

  • 范冰冰首谈婚期

    范冰冰坦承因为彼此都忙于工作,“没有定好什么时间,还希望有稍微充足的时间吧,这是人生大事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 范冰冰转发迷弟PG ONE微博 惹万磁王惊叫

    看到自己的女神转发了微博,PG ONE激动的连发几个啊以表示自己的兴奋!

  • 范冰冰晒萌宠曝光卧室 床头的一件粉色东西亮了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床头边挂了一个粉红色小物,并将照片放大仔细看,发现形状、样式与内衣相当神似,不禁发问:“这是…bra吗?”

  • 范冰冰亏4400万?房地产葡萄酒收获颇丰

    成立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为公司自然人股东担任霍尔果斯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成立北京美涛中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范冰冰说自己是李晨的小葡萄

    最近吴秀波李晨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了李晨的一场戏,当时李晨饰演的曹丕不愿上朝,还躺在床上吃葡萄称:“江山,美人,葡萄都在我手上,就是不上朝。

  • 范冰冰方发声明斥郭文贵谣言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针对郭文贵此前发布的与范冰冰有关的言论,做出“严正声明”,并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

  • 范冰冰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范冰冰现身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像高中生!范冰冰和这些人合影个个都好嫩

    6月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小鲜肉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