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范冰冰转发迷弟PG ONE微博 惹万磁王惊叫

2017年08月28日16:0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PG ONE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昨天PG ONE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的女神是范冰冰:“明天终于可以跟大家直播唠唠嗑了,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 ,不准再问理想型了!已经回答了一百遍,二次元女神永远的雏田,三次元女神永远的范冰冰。”

  这条微博被范冰冰看到了,随后范冰冰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祝PGONE决赛成功:“那三次元女神就永远用光芒照着你!要加油噢!决赛成功! ”

  看到自己的女神转发了微博,PG ONE激动的连发几个啊以表示自己的兴奋!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ONE;PGONE;女神;万磁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晒萌宠曝光卧室 床头的一件粉色东西亮了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床头边挂了一个粉红色小物,并将照片放大仔细看,发现形状、样式与内衣相当神似,不禁发问:“这是…bra吗?”

  • 范冰冰亏4400万?房地产葡萄酒收获颇丰

    成立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为公司自然人股东担任霍尔果斯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成立北京美涛中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范冰冰说自己是李晨的小葡萄

    最近吴秀波李晨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了李晨的一场戏,当时李晨饰演的曹丕不愿上朝,还躺在床上吃葡萄称:“江山,美人,葡萄都在我手上,就是不上朝。

  • 范冰冰方发声明斥郭文贵谣言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针对郭文贵此前发布的与范冰冰有关的言论,做出“严正声明”,并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

  • 范冰冰自曝倒追李晨,第一次约会是自己提的!

    范冰冰跟李晨这对娱乐圈的黄金情侣,自2015年公布恋情至今,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的恋情稳定,时不时发个微博都会被催婚,大家都期盼这对能够早日修成正果。也不知是不是这件事刺激了李晨的保护欲,公布恋情后,只要是关于冰冰的事,李晨绝对会力挺和声援。

  • 范冰冰甜蜜比心秀恩爱 竟称李晨像齐天大圣

    李晨和范冰冰日前一起演出《天天向上》的演出,说话的时候总盯着彼此的眼睛,眼神内满是爱意,表演时他一把搂过女友的腰,最后还一起比个大爱心笑得十分灿烂。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像高中生!范冰冰和这些人合影个个都好嫩

    6月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小鲜肉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 范冰冰现身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范冰冰拍戏至深夜 新剧女王造型好霸气

    照片中,范冰冰皮肤白皙,十分好看,穿着一套古装,造型华丽。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范冰冰皮肤好白,女王气十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