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范冰冰现身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2017年06月09日15:1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范冰冰和友人逛街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日前秘密来到香港为一个内地节目拍摄,到购物天堂顺道Shopping。日前下午,黑超范爷涂着鲜红色“招牌口红”、橙色T恤配特大窟窿牛仔裤,鬼马晒腿。不过她惨被身边女友人抢镜,身边的好友穿着牛仔外套加拖鞋,另类“潮爆”,在置地广场逛街!

  35岁的内地女星范冰冰上月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审,其后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自曝打算40岁退休,到时周游世界。而以往曾被嘲笑是“毯星”的她,这次又在影展大放异彩,在亮相竞赛片《Amant Double》首映时,她穿上内地设计师Christopher Bu(卜柯文)设计的中国风斗篷晚装,被电影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评为最佳穿着,争了一口气。

  早前被评最佳衣着

  日前下午,年赚过亿的“国际范”一身casual wear现身中环置地名店Balenciaga(巴黎世家)。黑超冰冰戴着帽子,黑色大包和女友人在店内逛街。逗留半小时,两人没有收获离开。二人并肩转场走到Harvey Nichols。范爷发现记者,随即酷酷地插袋前行;穿着牛仔外套潮爆的女友人呢?十分自信地望着镜头。之后两个女生在化妆柜台前看香水、试粉底、遮瑕膏等,再等着范爷女助手前来会合,大家一起离开。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逛街;女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