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黄牛党”向车主索1000元可安排出海 被拘10日

2018年02月22日08:50  来源:海南日报

5034

  近日,海口南港、新海港码头进出岛的车流、人流达到高峰 ,码头附近滞留的车辆和旅客较为集中,等待渡海时间较长,全海口市公安队伍和各职能部门在路上指挥车队有序排队乘船出岛。新海边防派出所于2月20日15时08分接到群众报警称,有“黄牛”向等待过海车辆司机索要1000元好处费,可以安排车辆优先过海。

  该所民警根据情报线索,在海口市秀英区南港码头门口抓获一名“黄牛 ”人员张某课 (男,河北省卢龙县人), 随后将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课如实陈述其违法利用出港高峰期做“黄牛”的形式,向等待过海车辆司机索要1000元好处费可以安排优先过海,此行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

  现已将违法行为人张某课进行行政拘留十日。

文章关键词:车辆;张某课;车主;南港;黄牛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小区高楼上夜里扔下两辆共享单车 警方正调查

    “当时住户们听到了很大的响声,后来发现有人从楼上扔下了两辆共享单车。3.行为人为寻求刺激、发泄情绪,无事生非、任意损毁、占用车辆,破坏社会秩序,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可以认定为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予以治安处罚。

  • 汽车评估知识 如何去辨别汽车的新旧程度

    购买车辆的时候就需要确保车里是新的,这样才能为自己的发展带来最好的帮助。好的平台能够让我们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得到最好的效果,这也是确保自己在使用车辆的时候能够得到最好的帮助。

  • 强挤强插队 损人不利己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称,自己驱车从达拉特旗回东胜的路上途经耳字壕收费站,本来几个收费站口都排着较长的车队在等待缴费,但就在自己排队等候的时候,突然一辆车蹿到了自己车前欲插队缴费。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位文明的司机,切勿强插队或盲目拥挤。

  • 骑警掏枪逼停车辆

    3月1日下午,一辆汽车在昆明市西昌路拒不接受检查,而且强行冲卡,被昆明交警截停。路口的民警及协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但长安汽车司机拒不理会前方拦截的协警,强行冲卡后继续沿西昌路行驶。

  • 女司机驾驶不慎致车辆悬挂在半空 交警救出4人

    近日,江海一女司机因驾驶不慎导致车辆悬挂在半空,动弹不得,幸交警营救及时,处理妥当,救出车内4人。民警见状,先稳住车内人员情绪,指引车内人员尽量保持车辆平衡状态,随后从周边找来石块支撑住车辆,逐一解救车内人员。

  • 郑州网约车:驾驶员须有郑州户籍或居住证

    核心提示|靴子悬了两个月后终于落地,郑州网约车管理细则终于敲定。新能源车辆轴距不小于2600mm,纯电动汽车续驶里程不小于150k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续驶里程不小于50km,且符合郑州市政府关于新能源车辆的其他规定。

  • 郑州网约车新政正式发布 车型门槛降低

    2.郑州市、县(市)、上街区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按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对审核通过的车辆发放 “出租汽车车辆初审证明”,证明有效期为60日。8.车身不得擅自设置专用标识,车身颜色不得与巡游出租汽车的外观颜色和车辆标识相同或者相近似,车辆不得安装巡游车专用标识顶灯和其他专用营运设备。

  • 开封一车辆成“移动炸弹” 爆竹放在天然气罐上

    1月20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金明池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目前,胡某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 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所运输的烟花已全部收缴。

  • 开封民警查处一非法运爆竹车辆 爆竹放天然气罐上

    1月20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金明池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目前,胡某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 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所运输的烟花已全部收缴。

  • 北上广公布网约车落地细则:京籍京车沪籍沪牌

    综合报道,今日,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一线城市正式公布网约车细则。在网约车车辆方面,办法要求车龄为一年以内新车,车身长度不小于4600毫米,车身宽度不小于1700毫米,车身高度不小于1420毫米,排量不小于1750毫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