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缅甸北部一银行发生爆炸 致至少2人死亡22人受伤

2018年02月22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缅甸北部一家银行当地时间21日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据报道,这枚炸弹在掸邦腊戍镇被引爆。案发现场的安全官员表示,佑玛银行(Yoma Bank)一家分行的2名行员丧生。

  当地时间21日,缅甸北部一家银行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该官员说:“附近一些建筑也受损,爆炸威力相当强大。”

  缅甸武装部队总司令办公室指出,事件造成22人受伤。

  根据现场的照片显示,爆炸发生后,银行窗户破碎,街上汽车受损。截至目前,尚无组织声称犯案。

文章关键词:银行;发生爆炸;受伤;缅甸;爆炸威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银行理财产品规模近30万亿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报告(2017)》显示,截至2017年末,全国银行业理财产品存续余额为29.54万亿元,较年初增加0.49万亿元,同比增长1.69%,增速同比下降21.94个百分点。

  • 部分银行暂停开发贷:房企融资渠道窄 有土地流标

    部分银行已暂停受理房地产行业新增授信,或暂停房地产开发贷业务。同时,信托业人士透露,在严监管背景下,信托公司地产融资业务更趋审慎。

  • 银行业绩回暖 不良压力缓释

    截至24日,已有12家A股上市银行“晒出”2017年业绩快报。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大部分上市银行的盈利和资产质量均处于改善向好阶段。

  • 去年银行结售汇逆差回落逾六成

    对于中国外汇市场和跨境资金流动形势而言,2017年可谓“转折之年”。国家外汇管理局1月18日最新公布的多个数据表明,在持续了三四年的资本净流出后,2017年跨境资金流动开始转向基本平衡。

  • 银行也能办社保卡了!郑州63个网点供市民选择

    自1月16日起,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市区内50家网点,中国银行郑州市区内13家网点可以正式受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市民可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办理。

  • 银行做二房东预付数年租金 有房你愿尝试吗

    今年,住房租赁领域的创新接连不断。继官办租赁平台、信用免押金租房等出现后,一些银行也开始探索新型住房租赁金融产品,银行做起“二房东”的背后,租赁交易将迎来哪些新体验和问题?

  • 银行和房企抢滩租房市场 传统租房行业或将洗牌

    事实上,除了国字头的银行和龙头房企以外,腾讯、阿里、京东等从互联网起家的资本巨头近期也在纷纷杀入租房市场。

  • 14家银行排队 审核趋严

    与银行上市热情持续高涨形成对比的是,银行IPO审批节奏放缓。截至20日,沪深两市共有14家银行在排队,但仅有成都银行完成过会。银行IPO已出现“堰塞湖”现象。

  • 银行严控房贷总额 2017年房企业绩盛宴犹在

    目前大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10%。除部分外资行及少数优质客户执行上浮5%外,上浮10%已经成为房地产市场刚需的主流。从趋势看,2018年也会延续这一变化。

  • 11月银行结售汇再现逆差

    在连续两月顺差之后,我国银行结售汇再次转为逆差。国家外汇管理局18日数据显示,2017年11月,银行结汇1474亿美元,售汇1549亿美元,结售汇逆差75亿美元。

  • 银行委外进入“量缩质增”时代

    今年以来,银行委外规模结束了2014-2016年的急速扩张态势,进入下降通道。据券商估算,三季度末银行委外规模较一季度末下降逾万亿元。

  •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年末翘尾

    进入年末,银行理财产品如期出现翘尾。据机构数据显示,上周(11月24日~11月30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3%,较前周上升了0.06个百分点,今年首次突破4.7%关口。

  • 逾九成银行理财产品将被迫“净值化”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联合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导意见》),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 银行理财发行回暖 发行数量收益率双升

    随着11月中旬我国北方地区普遍开始供暖,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也有升温迹象。

  • 银行推行租赁住房贷款 企业个人均可获支持

    在“租购并举”的背景下,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在内的银行纷纷涉水租赁住房贷款业务:11月28日,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宣布,将为住房租赁市场企业端与个人端推出专属金融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