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接送孩子连吃6张罚单 给交警写信提建议被采纳

2018年04月19日08:46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新学期开学一个月,因为要接送孩子上下学,而校门口又停车不方便,合肥一家长连续六次被电子警察抓拍到违法停车。家长在接受处罚的同时,也给交警部门写了封信,提出建议。4月18日,记者从合肥瑶海交警大队获悉,经过实地考察,交警部门最终接纳了家长建议,对停车问题进行了相关调整。

  据了解,合肥车主刘女士的孩子在瑶海区郎溪路小学读书,因为需要接送她就每天都要开车前往学校,“由于这个学校大门在主干道上,没有停车线,停车不方便。”刘女士称,为此,一个月内她连续六次因为违法停车被电子警察抓拍。

  在接受处罚的同时,刘女士给瑶海交警大队写了封信,提出了自己在校门口停车时面临的实际困难,建议交警部门可以分时段进行抓拍,并在合适位置画停车线,从而给家长停车提供便利。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在学校门前接送孩子即停即走是不处罚的,但如果双排停车或者乱停车,影响校园门前通行,交警会进行相应处罚。

  对于刘女士提到的情况,交警部门已多次前往学校实地考察,采纳了刘女士部分建议,画了临时停车线,并在“早上7:20~7:50,中午11:00~11:30,下午1:10~1:40,下午4:00~4:30”这些上下学时间段对于轻微违法停车不进行抓拍,目前校园门前交通环境大大改善,以前反映强烈的拥堵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文章关键词:家长;交警部门;接送孩子;交警大队;停车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入学面试家长通宵排队:老命都快累没了

    4月14日,杭州很多爸妈送娃上兴趣班,发现周围比平常冷清不少,猛然想起――今天是民办小学报名现场确认与面谈的日子。2018年杭州市区(含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民办小学招生人数。

  • 体温计头没了家长整夜没找到 结果在宝宝腹中发现

    “孩子从能自主抓东西那一刻,家长们就得看好了。黄丹青表示,孩子从误食水银到排出水银期间没有出现中毒症状,但他还是叮嘱家长一个月后要给孩子查下血液里的汞是否超标。误食一些日化用品,如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洗洁精等也会轻度刺激胃肠道,家长也应该尽量避免孩子误服。

  • 杭州家长挤爆相亲角:女儿博士学历却只敢说是硕士

    老杭州人都知道,万松岭书院那儿,曾经是杭州人相亲的聚集地之一。数百名家长带着子女的征婚资料张贴在路两旁石壁上,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姻缘。一位家长说自己孩子条件好,非杭州本地女孩或者杭州没房不娶。

  • 家长挤爆相亲角:女儿博士却只敢说是硕士

    老杭州人都知道,万松岭书院那儿,曾经是杭州人相亲的聚集地之一。数百名家长带着子女的征婚资料张贴在路两旁石壁上,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姻缘。一位家长说自己孩子条件好,非杭州本地女孩或者杭州没房不娶。

  • 三点半放学家长需要的不仅是托管班

    “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写入了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提法写入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还是第一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