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备降川航机舱视频曝光:餐盒散落在地 氧气面罩掉落

2018年05月14日15: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就川航客机备降成都一事,中国民航西南管理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重庆-拉萨航班,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07: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

1.jpg

  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2.jpg

  此前,据网友微博爆料称川航空客A319客机飞临成都上空时副驾驶一侧驾驶舱玻璃破碎,随后飞机挂出7700紧急代码,并立即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受此影响,双流机场目前单跑道运行。据悉此次事件的飞机是@空中客车A319客机,飞机编号B-6419,于2011年7月26日首次交付给川航。

3.jpg

  据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飞机内部的通道上大量餐盒散落在地,氧气面罩已经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

4.jpg

  截止5月14日上午9时,四川航空官微通报称,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

  川航客机玻璃破裂 业内:驾驶舱零下几十度备降不易

  据中国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官方通报,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有航空界专业人士就指出这次事故在驾驶舱零下几十度备降实属不易。

文章关键词:餐盒;机组;拉萨航班;视频显示;氧气面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纸餐盒国标实施1年 多数品牌方便面碗仍含荧光物

    纸杯、纸碗、纸餐盒国家标准6月1日实施一周年,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对北京、上海等超市销售的方便面碗调查发现,多数品牌方便面纸碗的外层包装仍含有荧光增白剂。国际食品包装协会今年选择北京、广东、上海等城市销售的纸杯、奶茶杯、方便面纸碗等展开调查。

  • 调查称多地鲜见有人回收发泡餐具 解禁已有一月

    在杭州萧山商业城门店前堆放着大量废弃的发泡餐盒;在广州,每天大量发泡餐盒被扔进垃圾桶,但无人分拣,直接与生活垃圾一起运到垃圾压缩站。近日,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选取具有一定规模的废品回收站、垃圾填埋场进行调查,发现一次性发泡餐具鲜见回收。

  • 发泡餐盒解禁是450万元公关下的

    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了一份由塑料企业与律师事务所签订的“公关合同”。国家发改委的解禁理由有五条:一是发泡塑料餐具符合国家食品包装用具相关标准。既然发泡餐具已经解禁,相关部门又在组织专家对这东西的无害性进行解释,说法肯定是有一定依据的。

  • 发泡餐盒解禁 地下产业14年后“逆袭”

    昨日(3月21日),不止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解禁,不会给发泡餐盒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禁令解除之前,国内的发泡餐盒生产就一直在地下进行。如今解禁,并不会带来想象中的产能爆发,相反,还会促使部分原发泡餐盒生产企业退出市场。

  • 外卖小哥偷吃还吐回 网友:头盔安摄像头

    近日,有网友在脉脉职场平台上匿名发帖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在送餐途中私自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餐盒内,随后竟还正常派送。

  • 仁川亚运会餐盒检出沙门氏菌

    组织工作出现诸多瑕疵,让人难以理解。

  • 发泡餐具解禁被指未征民意

    在此次发泡餐盒的解禁中,一份来自发泡餐具企业与律师事务所的450万元公关合同被意外曝光,导致公众怀疑发改委的此次解禁是有企业利益在其中,或者“被公关”。2013年2月26日 国家发改委发布第21号令,对《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进行调整,在淘汰类产品目录中删除了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

  • 不"坐"飞机的空姐

    兰州飞往北京的MU2417次航班飞行时间大约110分钟,乘务长刘五燕和其他空姐们只有起飞和降落的大约11分钟

  • 一次性发泡餐具5月起解禁 质量安全仍无标准

    一次性发泡餐具被称作“白色污染”,14年来一直禁产禁用且多次查处。昨天,记者从相关权威人士处了解到,质检部门正准备起草有关准入文件,此后发泡餐具才能真正实现重新上市。

  • 中消协:庙会注意食品安全

    昨天,是庙会开放的第一天,中消协发布春节消费警示,提醒市民注意庙会用餐的食品安全,不要食用使用塑料袋直接套在碗上盛装的食物。中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庙会中部分摊主为了免去清洁消毒的麻烦,会将塑料袋直接套在碗上盛装食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