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分手后挟持前女友 不顾其生理期河边强奸对方

2018年05月28日11:04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安徽商报讯 深夜十二点闯入前女友家中,持刀强行将其带离,途中多次对其进行辱骂殴打,并将前女友带至河边犯下强奸恶行。安徽商报记者从宁国市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开庭审理此起强奸、非法拘禁案件。陈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

  宁国市的小伙陈某看到前女友刘某交了新男朋友后,认为刘某在感情上背叛了自己,对两人怀恨在心。陈某在网上购买了一台GPS定位仪,偷偷安装在刘某的车尾,以此掌握刘某的动向。

  2017年8月,陈某通过GPS定位发现刘某的车停在宁国市某村,遂让朋友驾车送其前往。当晚11时许,陈某偷偷潜入刘某住宅后门,在厨房里拿起一把菜刀,踹门进入主卧室,持刀将躲在主卧室内的刘某挟持上车。次日0时许,陈某将刘某拉下车,不顾刘某赤脚行动不便,强行将其沿着林间小道拽到河滩边。其间,陈某对刘某有多次扇耳光等殴打行为。陈某在河边对刘某实施了掐颈、语言威胁等行为,不顾刘某尚在生理期,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后来,陈某主动投案自首。

  [说法]

  犯非法拘禁罪和强奸罪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时间持续1.5小时左右,并在期间有殴打刘某的行为,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陈某在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过程中,临时起意,使用暴力、胁迫的方式,违背妇女意愿,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据上述情节,陈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

文章关键词:陈某;刘某;前女友;生理期;分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二代沉迷网游赌博还沾毒品 父母为此赔3百多万

     原来是陈某沉迷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赌博输掉了很多钱。再加上其交友不慎沾染了毒品,父母又管不住他,才会走到今天的地步。

  • 男子嫌修理电瓶车太贵 买水果刀刺死车行老板自首

    小戴只有21岁,前年的时候也是从外地来到上海跟着表哥学习修电瓶车的手艺,年轻人很努力,起早贪黑,渐渐地能独当一面了。原来小戴的修车铺距离陈某的居住地步行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平时无所事事的陈某也一直在小戴车行左右闲逛,因此两人还是很面熟。

  • 荒唐!为请哥们吃饭 月入过万小伙偷卖女友电动车

    得手后,两人将电动车转卖到附近一家二手车行,并以800元成交。毫不知情的曹某在报案后,才通过警方调取的监控得知主犯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

  • 老赖欠9000万住别墅开豪车 还有两保姆

    住别墅开豪车,家中还雇了两个保姆照顾生活起居,这是湖南某贸易公司“掌门人”陈某近年在广东的生活状况。在被押送回湘潭的路上,陈某不断向执行法院“哭穷”:“我做生意亏了,躲债躲到广东的,生活早就不如从前了。

  • 男子打牌出“老千”被拘禁浇冷水 逼写20万元欠条

    据南昌市东湖区法院经办法官介绍,陈某系南昌县一名个体户,现年还不到30岁。为了让熊某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陈某电话联系叫来王某等人帮忙。后陈某、韩某等人开了两辆小车带着熊某去其家里索要钱款。

  • 团伙瞄准武汉落户新政 伪造学历5万元包落户

    办案民警介绍,操某、龚某是合伙关系,以每件5000元的价格向张某、陈某购买假学历证明。昨日,记者在南湖街派出所扫描民警缴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的二维码,其中一份郭某的备案表仍能显示假冒的认证信息。

  •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被警察发现后获缓刑

    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无意间在李某柴房发现60发子弹,陈某私自将子弹带回家并未告知李某,准备闲暇时做飞机模型,时间长了也忘了此事。2017年6月30日,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此案作出判决:被告人陈某犯非法持有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宣告缓刑两年。

  • 男子用钥匙划伤百万级奔驰车 涉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一男子驾车到商场购物,停车后随手用车钥匙划伤一辆奔驰轿车,经鉴定后修复还原价值达到刑事责任标准。神龙派出所出警调查,被划伤的黑色奔驰轿车价值140万元,车门及保险杠被锐器划了约1米长的划痕。

  • 行人遭碾压身首异处 司机逃窜3天后自首

    直到12日下午15时许,陈某接到办案民警的电话后感觉事情不妙,谎称其在洞波乡拉货,然后将手机关机连夜逃往广西合浦。之后陈某接到家人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电话,在经过3天3夜思想斗争后,陈某决定面对现实,回到富宁投案。

  • 51岁男子瞒老婆偷高跟鞋穿 真相竟是...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201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陈某在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附近和朋友喝酒,酒足饭饱,脑子里突然就产生了要去偷高跟鞋的念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