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就餐时被老板儿子碰到 踢了一脚致其颅内出血

2018年06月19日16:56  来源:厦门警方在线

5034

  @厦门警方在线6月19日消息,2018年6月5日12时许,孙某斌(男,37岁,山东省莱阳市人)在湖里区兴隆路一快餐店内就餐时,被旁边玩耍的店主儿子蓝某皓(男,4岁,漳州市漳浦县人)碰到,引发其不满,孙某斌遂踢了蓝某皓一脚,致其倒地受伤。接到报警后,湖里分局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将孙某斌控制,并第一时间将蓝某皓送往医院就诊。

  经医院检查,蓝某皓右侧鼻骨骨折、右上唇裂伤。治疗期间,经头颅CT、核磁共振检查,发现蓝某皓颅内有少量出血症状。因蓝某皓年龄较小、伤情复杂,其损伤程度需由法医作出进一步鉴定。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的规定,“公安机关对发现或者受理的案件,暂时无法确定为刑事案件或者行政案件的,可以按照行政案件的程序办理”。6月6日,湖里警方先行对孙某斌处以治安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同时组织法医对蓝某皓进行伤情鉴定。

  目前,蓝某皓病情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进一步治疗。伤情鉴定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将根据伤情鉴定结论,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蓝某皓;警情通报;店主儿子;颅内出血;男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建3层民房发生倒塌 10余人逃出1人被埋

    郑州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生警情通报,称郑州高新区自建民房发生倒塌,一名人员被埋压。6时38分,郑州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高新区紫竹路与化工路交叉口,一自建民房发生倒塌,随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雪松路中队、搜救犬中队等邻近中队赶赴现场。

  • 男子奔驰失控时速120狂奔百公里 直闯收费站

    三门峡市高速交警第二大队事故民警张建勇、张景博接到警情,根据大队长杨宏伟指示,他俩立即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咬紧”这辆“问题奔驰车”。就这样,河南、陕西两省交警持续接力,用十分钟的时间,为薛先生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生命通道。

  • 男童弄丢钥匙被打:父母离异,其父在外地打工

    男童弄丢钥匙被打,5月14日,一段儿童遭虐打的视频引发无数网友愤怒,视频中,被打孩子全身伤痕累累,让人痛心。5月14日下午,沛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沛县”再次发布警情通报:2017年5月13日,吕某宇(男,5岁)因丢失大门钥匙,被其亲戚吕某想(男,39岁)殴打。

  • 7旬大爷身绑烟花爆竹至医院要求赔偿 已被控制

    4月28日上午10时20分许,一男子身绑疑似爆炸物至省立医院15楼医生办公室要求赔偿。经警方初步调查,男子闻某某(72岁,肥东县某村村民)因颈椎病治疗纠纷到医院要求赔偿,随身携带疑似爆炸物系烟花爆竹。

  • 女子取款30万被抢:现金放车篓被当街抢走

    据相关人士介绍,这名杨姓年轻女子在事发前一天向霸王举鼎附近的农业银行预约了取款业务。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杨某在银行柜面取了30万现金后,出门骑电动车离开时,放在车篓里的现金遭到一男子抢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