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骇人听闻!印度11岁女孩惨遭17名男性强暴

2018年07月18日10:1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骇人听闻!印度11岁女孩惨遭17名男性强暴

  【环球网报道】瑞士资讯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印度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表示,该国17名男子因涉嫌在数周内强暴一名11岁女孩遭警方逮捕。这是印度传出的最新一起骇人听闻的性侵案件。

  据报道,这名有听力障碍的女孩,在南部城市金奈一栋大部分无人居住的公寓大楼内遭人强暴。

  17日,警方表示,被捕嫌犯包括那栋公寓大楼的保安人员、水管工人和电梯操作员。警方补充说,那名女孩从学校返家后,在公寓大楼附近骑自行车,而66岁的电梯操作员是第一名攻击女孩的嫌犯。他被控“邀请”其他男子一同犯案,他们还录下了强暴女孩的过程。此前,女孩曾被注射药物,并喝了遭下药的软性饮料。

  女孩将此事告诉家人后,其家人向警方报案,才让这起案件曝光。她目前正接受治疗。

  当地一名警察告诉法新社,“这是调查的初步阶段,我们必须深入查明细节。”

  报道称,印度性侵事件层出不穷。2016年传出约1.9万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从未引起警方注意。

文章关键词:女孩;印度警方;性侵;案件;男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柳州女生遭两男子用U型铁锁暴打 一打人者被抓

    6月10日(昨日),柳州市一名女孩在池塘边被围殴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孩对一名蜷缩在地的女孩拳打脚踢,其中一个男孩还用手中的U型铁锁猛砸女孩。柳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办公室的冯老师向南都记者证实,被打女孩是该校女学生,现在已抓到一名殴打女学生的人员。

  • 95后女孩相亲遇奇葩男:第一次约会就要去女方住处

    近日,大连一95后女孩,在微博上晒出了相亲遭遇“抠门奇葩男”的经历:怕女孩点贵的,宁肯自己不吃也要让她付钱;看电影、买零食都是女孩花钱,一到付款时就躲老远;第一次约会就意图去女生的住处,觉得这样不过分...你们怎么看?

  • 数名中国女孩在马来西亚被控"运毒" 有人被判死刑

    “love”的QQ空间里,不少人表示,他曾骗中国女孩往马来西亚运毒。赵涵出事后,尚晓娴与Clitin的微信聊天截屏。今年5月底,赵涵涉嫌走私贩运毒品案将在马来西亚沙阿兰高等法院一审开庭,律师打算为她进行无罪辩护。

  • 女孩丢手机公交车上演“搜查大剧” 无辜乘客陪等40分钟

    担心小偷被放走,公交车长刘宪锋立即将前后车门关闭,所有乘客一起原地不动,等警察前来。这种事上,郑州多名公交人员认为,乘客财物丢失,其他乘客一般都会换位思考,急被盗乘客所急。

  • 大爷乘公交坐女孩腿上 叫嚣"我爱坐哪坐哪"

    4月1日,北京一名大爷刚乘上807路公交车,就无缘无故坐在一名女孩的腿上。据悉,当时车上还有其他座位,但大爷硬是坐在女孩的腿上,叫嚣“我爱坐哪里就坐哪里”,而且女孩的座位并非老弱病残专座。

  • 女孩遭母亲扇耳光跳河轻生 被卡下水道6小时拒救援

    周围已经挤满了围观的群众,大家都屏住呼吸期待着把女孩成功救出。下午6点18分,救援队伍成功将被困女孩从下水道救出,救出时女孩四肢无力,由于长时间被困脱水,女孩已经精神状态有些不佳。

  • 10岁拳击女孩连环出拳击碎树干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俄罗斯10岁女孩艾芙尼卡·沙爱德瓦卡斯(Evnika Saadvakass)戴拳击手套猛击树干致其粉碎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发人们啧啧惊叹。

  • 女孩收到快递竟是丧葬用品 当场瘫坐在地

    3月13日,北京东城区某大厦一公司前台收到一份快递。随后同事们跑过来安抚女孩的情绪,一名男同事迅速将纸人连带包裹一起拎出门外。据了解,这个快递的寄件人之前与这家公司有过合作关系,其同事称,曾由于钱款引发过纠纷,收件女孩是与其发生业务关系的当事人,寄丧葬用品的行为怀疑是出于打击报复。

  • 女孩收到快递打开竟是丧葬用品纸人 当场瘫坐在地

    3月13日,北京东城区某大厦一公司前台收到一份快递。随后同事们跑过来安抚女孩的情绪,一名男同事迅速将纸人连带包裹一起拎出门外。据了解,这个快递的寄件人之前与这家公司有过合作关系,其同事称,曾由于钱款引发过纠纷,收件女孩是与其发生业务关系的当事人,寄丧葬用品的行为怀疑是出于打击报复。

  • 女孩被护栏卡脖致死 曾为家人放弃20万年薪

    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她踩到自己的行李箱后滑倒,脖子卡在公交站背后隔离护栏的间隙,当场身亡。

  • 女孩朋友圈中称要自杀 警方走访百家商户施救

    大家喊着徐敏的名字,但她没有任何反应,还好呼吸尚存,脉搏还在。一起赶来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医生为徐敏做了初步检查,留下一句:“吃了很多安定,洗胃可能都没用了。”

  • 老人扇腿伤女孩耳光逼其让座 民警赶来险被打

    1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地铁1号线内,一老汉大声指责一名腿受伤的女孩并逼其让座,最终女孩选择离开并未与老汉发生过多争执。11日,该段视频拍摄者告诉北京时间记者,当时女孩的确坐在了老幼病残专座,老汉上车后就要求女孩给他让座,女孩自称腿受伤了便没让。

  • 女孩为患病闺蜜剃光头 手术前拍一人婚纱照

    在骨髓移植之前,露露陪着燕子去拍了婚纱照,了却了燕子的一个心愿。“在做手术之前,燕子情绪波动比较大,她担心手术不成功。做个美丽的新娘一直是燕子长久以来的愿望,她怕等不到那么一天。”

  • 郑州一初中女生6楼坠亡 书包还留在天台上

    现场位于郑州某小区内一栋6层高的住宅楼前,女孩坠亡在楼前的绿化带内,辖区民警赶到后在现场四周拉起了警戒线。在事发的单元楼前,停放着女孩所骑的电动车,民警赶到后又在楼顶天台上发现了女孩的书包,里面装着中学的课本。

  • 女孩爱吃辣条 患罕见克罗恩病

    今年11岁的四川绵阳市梓潼县女孩玲玲(化名),对校外五毛钱一袋的辣条特别钟爱,近一年多来,每天至少2袋,多则达到5、6袋。近日在绵阳医院被诊断出罕见的克罗恩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