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宁泽涛一人带火一座城:粉丝包场酒店爆满

2017年06月28日07:0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宁泽涛一人带火一座城:粉丝包场酒店爆满

  即便落选世锦赛,但迷妹的尖叫、记者的闪光灯,严密的安保……宁泽涛无疑成为了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上绝对的主角。

  相应的,赣州这座城市也因宁泽涛的到来而陷入了“游泳热”,不仅门票销售火爆,甚至酒店也早早预订一空。一位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场馆内突然涌入这么多人甚至让路由器罢工了。

  不过,赣州市章贡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小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游泳锦标赛门票销售情况的确很好,不过要说超乎预料那倒没有。

  “因为之前我们对赛事的宣传推广也是做了大量的工作,再加上今年有明星运动员加入进来,能有这么好的销售情况也是意料之中的。”

  但是在宁泽涛退赛后,我们看到的却是空空如也的看台,以及门口转手门票的粉丝……

  粉丝包场,门票销售火爆

  尽管只参加了一场100米自由泳的预赛,但宁泽涛的出现还是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观赛,这也让举行此次游泳锦标赛的赣州市成为了全国的焦点,而章江游泳馆则变成了这位世界冠军的绝对主场。

  在确定宁泽涛将出战此次比赛后,迷妹们就开始期待去现场一睹偶像风采。在微博上,几个宁泽涛的粉丝群甚至开始团购门票、包场去看他的比赛。

  6月15日,票务网站上相继放出游泳锦标赛的门票,价格从100元到300元不等,没过多久就销售一空。而在比赛现场也出现了一些黄牛高价卖票的场景,不过高出的价格并不多。

  “这个比赛以前没什么人看,门票大多都是免费送的,现在有了宁泽涛价格就涨上去了。”有赣州当地的网友在微博上写道。

  赣州市章贡区已经连续第二年举办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了,一位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这次的场面的确超乎想象,“别说观众了,去年都没有什么媒体来,今年一来就来了几十家。”

宁泽涛一人带火一座城:粉丝包场酒店爆满

  宁泽涛的出现引来大批粉丝

  “宁泽涛退赛,那就支持河南队”

  在这届游泳锦标赛上,宁泽涛的粉丝也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她们穿着统一、手拿横幅,戴着印有宁泽涛名字的发箍,在运动员入口处卖力地喊着“宁泽涛,加油”的口号。

  这些粉丝来自天南海北,有从北上广来的,也有从海南、南昌甚至香港赶来。他们的到来也让赣州这座城市瞬间陷入炙热。

  为了保护这位泳坛明星,赣州市章贡区也出动了大量的警力保障所有人员安全。在宁泽涛所到之处,都有多名警察、安保亲自为他开道、突破粉丝的重围。

宁泽涛一人带火一座城:粉丝包场酒店爆满

  宁泽涛在赣州得到了巨星级别的保护

  “宁泽涛到哪比赛,我就去哪看他。”在全国游泳锦标赛的现场,一位宁泽涛的迷妹向澎湃新闻记者笃定地说道,“下一场是天津全运会,我已经准备好请假了。”

  与这位还在上学的女孩一样的人不在少数,这些“包粉”(宁泽涛粉丝的称呼)成为了支持宁泽涛前行的动力。

  宁泽涛在整个比赛期间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但却唯独与粉丝招了招手,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在微博上,他更是向粉丝许诺:“我们天津见!”

宁泽涛一人带火一座城:粉丝包场酒店爆满

  宁泽涛向粉丝致意

  但在宁泽涛选择退出剩余比赛后,一些粉丝已经开始在游泳馆前兜售门票,而少了这位明星的场馆内又恢复到了往日的“空旷”。

  不过,还是有一些粉丝选择继续留在场馆内看完比赛,“来都来了,就把剩下的比赛看完吧!宁泽涛退赛,那我就支持河南队吧。”一位来自南昌的粉丝向澎湃新闻记者说道。

文章关键词:粉丝;退赛;包场;主场;河南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媒称中国电视剧迷住日本人:粉丝为看剧学中文

    文章称,通过这两部作品,日本的确形成了中国电视剧粉丝,但进一步俘虏粉丝的是《琅琊榜》。

  • 郑爽怼老粉丝

    有网友爆料,郑爽再次出来怼老粉,语出惊人“所有的颁奖我宁愿不去也不想你们有半点得逞”。网友对此表示不解“她是不是得了严重的被害妄想和社交障碍”、“她也被下了降头了”。

  • 郑爽怼老粉丝 我就是双商低

    有网友爆料,郑爽再次出来怼老粉,语出惊人“所有的颁奖我宁愿不去也不想你们有半点得逞”。网友对此表示不解“她是不是得了严重的被害妄想和社交障碍”、“她也被下了降头了”。

  • 易烊千玺粉丝破2000万 自编现代舞送福利

    2月27日,易烊千玺为庆祝粉丝突破2000万,上传了一段自编舞蹈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穿着宽松衣服,气场十足,伴随着音乐,随性起舞。

  • 主持人微博被盗发招聘信息 粉丝被骗万元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位电台主持人微博发布一条招聘淘宝刷单的广告,称“带你一起赚钱过优质的生活”,他看主持人坐拥80多万粉丝,就轻信了相关信息。

  • 曝宋小宝出轨粉丝

    生活照中,这位女士除了喜好茶叶,也有骑马、做饭、抄写经文等多种爱好。

  • 继科回国遭父亲肩扛 女粉丝齐喊科妈"婆婆"

    李永波观战林丹狼吞…谌龙2:0李宗伟夺羽…田卿与赵芸蕾拆伙后畅游…刘虹竞走摘金 家乡亲人围坐观赛…

  • TFboys粉丝打架 千纸鹤为应援地开撕小螃蟹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今日开唱,但今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 军媒:一些艺人在国家利益前态度暧昧 怕得罪粉丝

    近日,在所谓的南海仲裁结果出台后,出道于韩国,并在日、韩和东南亚有着极高人气的中国艺人张艺兴,因在其拥有440万外国粉丝的海外社交平台发表支持祖国的言论,而受到自称为菲律宾粉丝的威胁。

  • baby晒照被夸赞 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

    7月10日,baby晒照被夸赞,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Angelababy深V花裙出席某活动,撩发秀纤细长腿美艳动人,见跟拍大方微笑打招呼做明朗“少妇”。现场,baby穿蝴蝶结,自曝喜欢大胸长腿的妹子,她着一袭抹胸礼服现身,大秀性感香肩美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