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TFboys粉丝被打 网友评论:追星要理智

2016年09月19日14:4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工作人员殴打。据了解,TFboys粉丝因在节目录制时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事后,该粉丝上传现场录音,录音中,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双方言语十分刺耳,情绪激动。网友爆料现场发生强烈的肢体冲突。

  TFboys

  7月6日,TFBOYS将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连日来,粉丝们积极应援,王俊凯、王源两家部分粉丝却因应援位置起冲突,双方各执一词。王俊凯粉丝称多日准备位置被抢走,王源粉丝称应援物被破坏,两个女粉丝被王俊凯家二十多位粉丝欺负。

文章关键词:粉丝;TFboys;被打;理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科回国遭父亲肩扛 女粉丝齐喊科妈"婆婆"

    李永波观战林丹狼吞…谌龙2:0李宗伟夺羽…田卿与赵芸蕾拆伙后畅游…刘虹竞走摘金 家乡亲人围坐观赛…

  • TFboys粉丝打架 千纸鹤为应援地开撕小螃蟹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今日开唱,但今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 军媒:一些艺人在国家利益前态度暧昧 怕得罪粉丝

    近日,在所谓的南海仲裁结果出台后,出道于韩国,并在日、韩和东南亚有着极高人气的中国艺人张艺兴,因在其拥有440万外国粉丝的海外社交平台发表支持祖国的言论,而受到自称为菲律宾粉丝的威胁。

  • baby晒照被夸赞 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

    7月10日,baby晒照被夸赞,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Angelababy深V花裙出席某活动,撩发秀纤细长腿美艳动人,见跟拍大方微笑打招呼做明朗“少妇”。现场,baby穿蝴蝶结,自曝喜欢大胸长腿的妹子,她着一袭抹胸礼服现身,大秀性感香肩美肌。

  • 吴亦凡约炮风波后首现身 粉丝不离不弃

    粉丝对他说“吴亦凡早点休息”、“我们只相信你,我们爱你,开心点哦,挺你到底。随后,吴亦凡走到粉丝面前跟粉丝告别,粉丝对他说“吴亦凡早点休息”、“我们只相信你,我们爱你,开心点哦,挺你到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