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粉丝破2000万 自编现代舞送福利

2017年02月27日14:4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2月27日,易烊千玺为庆祝粉丝突破2000万,上传了一段自编舞蹈视频。

  视频中,易烊千玺穿着宽松衣服,气场十足,伴随着音乐,随性起舞。

  早在几天前易烊千玺就为粉丝们准备这个福利了,粉丝们纷纷表示:“谢谢你的用心,感动!”

文章关键词:粉丝;自编;现代舞;视频;福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baby晒照被夸赞 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

    7月10日,baby晒照被夸赞,粉丝齐呼美出新境界。Angelababy深V花裙出席某活动,撩发秀纤细长腿美艳动人,见跟拍大方微笑打招呼做明朗“少妇”。现场,baby穿蝴蝶结,自曝喜欢大胸长腿的妹子,她着一袭抹胸礼服现身,大秀性感香肩美肌。

  • 吴亦凡约炮风波后首现身 粉丝不离不弃

    粉丝对他说“吴亦凡早点休息”、“我们只相信你,我们爱你,开心点哦,挺你到底。随后,吴亦凡走到粉丝面前跟粉丝告别,粉丝对他说“吴亦凡早点休息”、“我们只相信你,我们爱你,开心点哦,挺你到底。

  • C罗=足坛第一大V!粉丝数超2亿 一条赚20万欧

    葡萄牙巨星C罗习惯于在球场上打破各项纪录,然而他的成功不局限于进球跟奖杯,他在场下也创造了一系列疯狂的纪录。将所有美国职业联盟的球员的账号粉丝数相加,粉丝数超过了8000万,但是依然不如C罗一人。

  • 黄致列《大牌玩唱会》首播 现场落泪感谢粉丝

    腾讯娱乐讯 4月27日,黄致列参加创新实时互动综艺节目《大牌玩唱会》节目录制。作为节目录制的首期嘉宾,活动信息一经公布便吸引大批粉丝关注,更有粉丝在活动前几小时便在场馆外排起百米长队等候,可见黄致列人气爆棚。

  • 男子违停保时捷被开罚单 自称名人有50万粉丝

    ”4月25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上海杨浦区殷行路近闸殷路违停被查处时,如此回应民警。经警方调查,该男子系上海本地人薛某,其在新浪微博开设的账户只有几百粉丝,并非什么网络“大V”。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