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看非公企业如何抓党建

2017年07月07日19: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河南森源集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刘文江摄

  在我省非公企业的版图中,红色的覆盖面越来越大,党组织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入企生根”的基层党组织如同一个个红色引擎,激发了企业的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近日,本报记者深入走访我省多家非公企业,看这些非公企业如何抓党建促发展,助力中原更出彩。

  80%以上

  统计数据显示,我省非公经济占全省GDP总量的七成以上,提供新增就业岗位占全省总量的80%以上

  56.9%

  截至目前,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56.9%,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大幅提升

文章关键词:非公企业;党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到山城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

    (记者 李霄楠)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位于山城区的鹤壁宝马科技集团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山城仁和医院、鹤壁市豫兴煤机有限公司、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河南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实地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 郑州一季度公积金新户非公企业超八成

    一季度,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17.26亿元,同比增长12%,归集余额216.61亿元;行业系统(不含省直机关分中心,下同)归集8.40亿元,同比增长16%,归集余额125.87亿元。据介绍,一季度郑州市级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2.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个贷使用率82%,个贷余额176.55亿元。

  • 光山:积极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光山县立足为企业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电力、资金、用工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解决非公企业生产要素不足难题,助推非公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得到了非公经济人士的一致好评。

  • 郑州仁济医院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党建带动民营企业发展

    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成立于2003年,是由卫生厅批准执业的河南省显微外科二级专科医院,是以创伤急救、骨科、显微外科技术为特色优势,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功能康复为一体的专科医院。

  • 商丘平原街道多举措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平原街道根据辖区企业多、青年职工多的现状,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企业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不断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达到了细雨润无声,人人求进取的效果。

  • 鄢陵产业集聚区启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三集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鄢陵产业集聚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集中排查、集中组建、集中培训”(以下简称“三集中”)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 鄢陵产业集聚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 促进经济发展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为进一步加强新常态下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覆盖面,促进产业集聚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郭庚茂同志在省辖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非公企业齐聚一堂共议党建发展

    5月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非公企业党建座谈会,辖区7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业内人士称:八成非公企业未缴公积金应严查

    要扩大公积金覆盖面,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缴存公积金的积极性,不仅需要完善法规,加大不缴或欠缴公积金的违法成本,还需要尽快改变政绩观,让政府部门敢于得罪企业,而不是在“一切为了招商引资”的错误口号下投鼠忌器,连正常的执法都不敢进行,眼睁睁地看着广大非公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受损。

  • 夏杰深入许昌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深入到许昌市,就非公企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及党建工作等进行调研。森源集团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开展了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星级基层党组织”创建......

  • 睢县非公企业为留守儿童捐款8.6万元

    “谢谢叔叔给送来了书包、图书还有学习用具,给我们留守儿童带来父母般的关爱,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将来也回报社会。”

  • 睢县非公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 赢社会好评

    今年以来,睢县工商联引导广大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光彩事业活动,工商联会员企业银丰汽车有限公司等15家非公企业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结对捐赠活动,深入全县中小学校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具,在全县掀起了新一轮温暖关爱留守儿童高潮。

  • 报告称中国超500家非公企业获准研制武器装备

    由国防大学专家学者撰写的《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报告2013》12日在北京举行首发式,这是我国首部军民融合式发展年度报告。该报告指出,近年来,我国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军民融合发展稳步推进,军民结合、寓军于民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格局初步建立。

  • 我国已有超500家非公企业获准研制武器装备

    (闫嘉琪)由国防大学专家学者撰写的《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报告2013》12日在北京举行首发式,这是我国首部军民融合式发展年度报告。该报告指出,近年来,我国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军民融合发展稳步推进,军民结合、寓军于民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格局初步建立。

  • 建设街道办事处“三集中”上门服务非公企业发展

    为切实解决非公有制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梁园区建设街道办事处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对辖区范围内非公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