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尉路鼎力街—河西北路段将封闭施工 6条公交线路下周临时调整

2017年07月08日08:5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罗伟华)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郑尉路(鼎力街—河西北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其间,周边道路鼎力街(郑尉路—文德路段)、鼎尚街(郑尉路—文治路段)、文德路(南四环—南三环路段)实行单向通行,7月10日起,公交38路、518路、199路及S121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38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后姚庄公交站至火车站方向撤销站位:姚庄公交站(鼎瑞街),增设站位: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火车站至姚庄公交站方向撤销站位:金岱管委会站(鼎瑞街)、姚庄公交站(鼎瑞街),增设站位:金岱管委会(文治路)、鼎盛街文治路、文德路鼎盛街、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199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后,双向撤销站位:姚庄公交站(郑尉路),姚庄公交站至紫荆山路顺河路方向增设站位:姚庄公交站(姚庄路)、文德路鼎瑞街站、鼎力街郑尉路站。

  紫荆山路顺河路至姚庄公交站方向增设站位:鼎尚街文德路站、文治路鼎尚街站、金岱管委会站(文治路)、文治路鼎盛街站、鼎文街文治路站、文德路鼎文街站、文德路鼎盛街站、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518路首末站不变,双向撤销站位:姚庄公交站(郑尉路)。姚庄公交站至民主路北京华联方向增设站位:姚庄公交站(姚庄路)、文德路鼎瑞街站、鼎力街郑尉路站。

  民主路北京华联至姚庄公交站方向增设站位:鼎尚街文德路站、文治路鼎尚街站、金岱管委会站、文治路鼎盛街站、鼎文街文治路站、文德路鼎文街站、文德路鼎盛街站、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S121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后姚庄公交站至紫荆山路航海路地铁A口方向撤销站位:姚庄公交站(鼎瑞街),增设站位: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紫荆山路航海路地铁A口至姚庄公交站方向撤销站位:金岱管委会站(鼎瑞街)、姚庄社区站、姚庄公交站(鼎瑞街),增设站位:金岱管委会站(文治路)、鼎盛街文治路站、文德路鼎盛街、姚庄公交站(姚庄路)。

  此外,为缓解省人民医院门口交通压力, 71路、B18路将于7月12日起优化调整。

  71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后增设站位:化工路电厂路、冉屯路太白路、冉屯路冉屯东路、冉屯路董寨街。

  B18路首末站不变,调整后撤销站位:省人民医院、电车公司、福元路未来路、福元路玉凤路,增设站位:金水路未来路、黄河路东明路、黄河路经三路。

  同时,在省人民医院站位(纬五路北侧)停靠的47路、77路、B15路、S126路,将调整至经三路(经三路纬五路口向北70米路东)停靠。

文章关键词:公交站;站位;文德路;公交线路;公交总公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现“多功能爱心座椅” 市民:很贴心应普及

    既能方便乘客坐着等车,还能存放环卫工人的劳动工具,最近郑州街头公交站点出现“多功能爱心座椅”,市民认为很方便,应该普及。

  • 吉林公交站玻璃屡遭砸

    3月18日,路人经过吉林市解放大路一损坏的公交站桩。新华社发  吉林市解放大路一公交站桩的钢化玻璃碎落一地(3月18日摄)。新华社发  3月18日,在吉林市解放大路一公交车站,一名清洁工在清理损毁的站桩。

  •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 损失约142万元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南京新建成的江北大道还没完全开通,然而沿线25座新式公交站亭却一夜间被人连根切割,偷走24座,损失约142万元。由于江北大道沿途还没有设置红绿灯和路灯,连曝光探头都还没有安装,路面还有很多地方在收尾抢工。

  • 公交站恐怖吃人植物恶作剧

    公交站恐怖吃人植物恶作剧

  • 郑州今年将建17个公交港湾

    为让公交车能顺利“回家”,乘客安全候车,今年郑州市将在市区主干道建设17个公交港湾。所配图片显示,公交站前面停着社会车辆,站牌后面停放着电动车、自行车等,候车的乘客站在站台下面,公交车无法进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