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招提前批已录54859人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新生6672人

2017年07月17日07:3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郑报融媒记者从河南高招远程集中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

  据悉,截至7月15日17时,参加我省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已录取新生54859人(艺术类除外),包括普通类9100人,专升本42301人,对口本科3458人。

  普通类招生,按本、专科层次分,本科录取8642人,专科录取458人;按文、理科分,录取文科考生2895人、理科考生6205人。

  其中,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录取13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5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26人。

  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招生的北京师范大学录取156人,东北师范大学录取28人,华中师范大学录取57人,陕西师范大学录取128人,西南大学录取110人。

  今年是河南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第三年。在我省实施高考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改革模式的上海科技大学录取30人、南方科技大学录取60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14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52人、上海纽约大学录取5人。

  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新生6672人,其中文科1081人、理科5591人。

  (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杨钰莹)

文章关键词:高招提前批;理科;录取新生;专科录取;本科招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理科研究生研究文学 写小说五年赚十万

    对很多痴迷网络小说的人来说,“谭润康”这个名字并不陌生。

  • 各省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

    艺术本科:美术类文科369分,美术类理科344分;广电类文科437分,广电类理科513分;其它类文科365分,其它类理科302分。理科527分  二本:文科424分;

  • 理科竞赛获奖者不再保送大学 需参加高考

     各类全国理科竞赛获奖证书,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名牌大学的通行证。因为根据以往规定,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只要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就能取得高校的保送资格。而像这种获得保送资格的学生,2012年江苏就有200多位。

  • 山东理科650以上仍有考生未录取 或放弃录取

  • 郑州大学今年高招在豫共录取8780人

    7月23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目前,2016年高招录取结束,郑大今年在河南共录取8780人,其中,文科2043人,理科6737人。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郑州大学招生录取情况,考生可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首页右上角的“录取查询”服务查询录取结果和专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