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7所院校司法类提前批在豫招516人 要求女生1.6米以上男生1.7米以上

2016年06月28日07: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今年,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7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河南招516人,其中文科318人,理科198人。

  按一本线投档录取的包括:中国政法大学理科计划招5人,西南政法大学计划招20人,华东政法大学计划招12人,西北政法大学计划招3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20人。

  按二本线投档录取的包括: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66人,其中文科32人,理科34人。

  按高职高专线投档录取的包括: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390人,其中文科260人,理科130人。

  按照规定,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各种残疾;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7;男性身高应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应在1.60米以上;男性考生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考生体重不低于45公斤,身体匀称;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面试、体能测试全省统一组织,时间为7月1日~2日。

  (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理科;无标题;计划招生;考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司法职业学院等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河南司法职业学院等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 报考司法类院校留意面试体检时间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有7所司法类高校或其相关专业在我省提前录取,报考者需特别留意相关专业录取的身体条件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等特殊要求。提前录取的司法类高校及相关专业包括: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学院、华东政法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提前录取专业。

  • 8所高校司法类专业拟在河南招240人

    拟在河南招240人  今年,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河南招生240人,凡报考这些招生专业的考生,需满足司法专业招生特殊要求。

  • 大三女生深山献爱心

    也许是第一次相见,她显得有些拘束,我们问她的情况,她都是说,很好,能适应。

  • 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计划在河南招生263人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豫招生263人。今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须经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合格者方能参加录取。

  • 七所司法类高校将在河南提前录取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有7所司法类高校或其相关专业在我省提前录取,报考者需留意相关专业录取的身体条件和面试、体检时间等特殊要求。

  • 军队公安司法类院校公布面试分数线

    军校招生分数线最高的是外国语学院,男生542分,女生593分,分别超出一本线13分、64分。凡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达到本科二批分数线、报考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达到专科分数线,并符合司法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7月1日~2日(8:00~18:00),前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北段,文劳路3号)参加面试、体能测试。

  • 军队司法类院校公布面试分数线

    军队、公安和部分司法类院校及国际关系学院面试分数线昨日公布。

  • 报考公安、司法院校 面试体能测试时间6月29日公布

    凡高考成绩达到高校要求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填报公安、司法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政审合格的考生方能参加录取,公安、司法高校提前录取专业录取女生比例每校不超过本校招生数的15%。

  • 想当军人这儿有1471个名额

    6月5日,省招办公布了军队院校、公安类院校和司法类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对各类院校的报考要求、政审、面试和体检等都进行了详细说明。据介绍,报考军队、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考生志愿实行网上知分填报,时间为6月20日至28日18时。

  • 军校6月29日可上网查最低分数线

    报考军校、公安、司法类院校的考生,明天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参加面试和身体复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报有司法类志愿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证书及政审表,按时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1日~2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