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1名交警受伤

2017年07月24日07:2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郑州一辆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事故致1名交警受伤

  7月23日晚上11:30分许,郑州市陇海高架西三环南向北桥上发生2车追尾事故,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现场处理时,后方一辆晋A牌照黑色轿车冲破反光锥追尾警车,将警车撞偏移两个车道。

郑州一辆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事故致1名交警受伤

郑州一辆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事故致1名交警受伤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警车边一名交警受伤,截至24日凌晨1点,受伤交警已被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黑色轿车上司机与乘客均被带至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郑州一辆警车执勤中被追尾 事故致1名交警受伤

文章关键词:交警;警车;受伤;追尾事故;执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下的交通指挥者

    时值酷暑,湖北武汉已持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温度达37摄氏度。在武汉长江大桥上,由于桥面几乎没有阴凉地,地表温度最高达到60多摄氏度,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大桥交通大队的交警冒着酷暑,维护着大桥的通行秩序。

  • 高温街头老人晕倒 交警扛遮阳伞为其遮荫

    11日,河北高温持续,廊坊交警肩扛执勤用遮阳伞为突发疾病晕倒街头老人遮荫的画面,获群众大力点赞。

  • 交警在大街上摸到鱼 网友:先拘了再说

    7月3日上午,深圳福田、罗湖、龙岗、坪山、盐田等多区突下暴雨,造成多地街道积水严重。有交警在大街上抓到了一条大鱼,求问“怎么处理”,网友们纷纷支招。”网友嘟嘟家的胖嘟嘟:“尘归尘,土归土,捡到的鱼给妈妈煮。

  • 交警加电子眼严查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 一次扣3分

     今天,珠海上百交警联合全市数百“电子警察”再次出动,严查一种交通违法行为。而且除了粤C车以外,其他粤A粤B粤T粤J粤S等外地车,都是交警和“电子警察”重点查处对象!

  • 女子遇交警执法不配合 被问身份时怒回“你姑奶奶”

    近日,民警在北海市四川路正常执勤,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开着电动车在等待绿灯时,超出停止线,占用了人行道,妨碍行人正常通行。

  • 醉驾男子漏油摩托车旁吸烟 被劝阻咬交警崩掉门牙

    近日,在汉中南郑,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出了事故,摩托车的油箱发生了泄露,在事故现场,交警上前劝阻男子抽烟的危险行为,可这名男子却抱住交警的大腿,狠狠的咬了两口。画面中这名抱着交警腿的男子,分别在这名交警的大腿和小腿处咬了两口,力量很大,不光咬伤了交警,还崩掉了自己的一颗大门牙。

  • 男子开车过积水路面蓄意向交警溅水

    6月19日,沈阳一男子驾车行驶积水路面蓄意加速向交警迸溅积水,并拍下视频传播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1日晚,沈阳网警发布通报称,6月19日,我市一男子驾车行驶在积水路面时,录制现场视频称“看我奥,开车奥,迸交警一身,没毛病奥”,之后蓄意加速向路上驾驶警务摩托车正常行驶交警迸溅积水。

  • 车主违停不满被贴单 辱骂交警还撕毁笔录

    5月30号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的民警正在西安南马道巷治理违停车辆,突然遭到了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驾驶员的辱骂。”   随后,赶来增援的民警将这位涉嫌妨害公务的男子带回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询问,在办案室,这个男子又做出了过分的举动。

  • 奇葩!男子逆行被交警拦下 自称有12种病不能受处罚

    5月22日,在昆明西三环路口,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被执勤交警拦下,正准备对车主依法处置。只见车主顺势躺下,称其有病有12种病,不能对他进行处罚,交警蜀黍见状,又是帮他遮阳,又是呼叫120急救。图片来源:昆明交警官方微博

  • 男子手指流血眼看要休克 交警急了 “接管”人车送医

    5月11日14时许,双流大件路应天寺交警执勤点,一位女子神情慌张地跑来求助:“交警同志,请您们帮个忙,我丈夫受伤鲜血直流,他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凝血功能很差,差点休克过去了,急需送到就近的医院。正在值勤的孟宪强上前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痛苦,手指鲜血直流,座位下已经流了很大一摊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