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违停不满被贴单 辱骂交警还撕毁笔录

2017年06月09日11: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5月30号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的民警正在西安南马道巷治理违停车辆,突然遭到了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驾驶员的辱骂。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李岩起:“民警在处理其他车辆违停状态的时候,这辆车的驾驶员驾驶他的车辆,经过民警身边,对民警大声进行辱骂。”

  民警上前询问,这位驾驶员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民警检查后发现,这辆车刚刚因为违停被贴上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而且驾驶员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李岩起:“驾驶员说他没有带驾驶证,民警返回警车内,准备呼叫指挥中心核查驾驶员信息,这时候驾驶员上前,一把打落了民警手中的该机动车的行驶证,和民警手中的手持的法律文书。”

  随后,赶来增援的民警将这位涉嫌妨害公务的男子带回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询问,在办案室,这个男子又做出了过分的举动。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李岩起:“他之前振振有词,说哪个地方写的不对我说那行,哪些地方有出入的话,我随时对您做出一个更改,当我在电脑上做更改的时候,他把那个笔录撕毁了。”

  尽管这位男子一再否认自己辱骂民警,但执法记录仪将他所有的违法行为都记录了下来,他也为自己不理智的举动付出了代价。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李岩起:“我们将该男子移交到了西大街派出所,由于该男子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他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行政处罚。”

文章关键词:交警;车主;笔录;驾驶员;莲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奇葩!男子逆行被交警拦下 自称有12种病不能受处罚

    5月22日,在昆明西三环路口,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被执勤交警拦下,正准备对车主依法处置。只见车主顺势躺下,称其有病有12种病,不能对他进行处罚,交警蜀黍见状,又是帮他遮阳,又是呼叫120急救。图片来源:昆明交警官方微博

  • 男子手指流血眼看要休克 交警急了 “接管”人车送医

    5月11日14时许,双流大件路应天寺交警执勤点,一位女子神情慌张地跑来求助:“交警同志,请您们帮个忙,我丈夫受伤鲜血直流,他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凝血功能很差,差点休克过去了,急需送到就近的医院。正在值勤的孟宪强上前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痛苦,手指鲜血直流,座位下已经流了很大一摊血。

  • 山西一女子为阻拦交警开罚单对交警撒娇:我爱你

    5月6日,山西运城市一女子违章停车被查。为阻拦交警开罚单,女子缠住交警推推拉拉,百般说理,之后更是口不择言口对交警撒娇:我爱你嘛!

  • 安阳病人情况危急 交警8分钟护送至医院

    当日3时21分许,民警张小帅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疾驰而来,看到交警闪了两下灯光示意,开道摩托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面引导通行。急诊医生、护士立即给危重病人做了初步检查,发现病人眼部受伤最重,建议到眼科医院救治。

  • "奇葩"司机被追尾后不服交警认定 当街激情尬舞

    近日,广西南宁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前车无故停快车道,后车刹车不及追尾,交警认定双方责任均等。而前车司机执意要后车赔偿1500元,激动的他在车前情不自禁大跳热舞。吵架不如跳舞。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罚款2000元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山东一伪造号牌"咆哮哥"怼交警:我纳税过百万

    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最终男子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对于打骂交警一事,男子却给出了这样的理由……

  • 奔驰男驾车被查咆哮殴打交警 自称纳税百万遭针对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