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孙大圣”开大巴拉“妖魔鬼怪”上路 交警:穿越了

2017年02月08日15:19  来源:河南济源交警

5034

  2017年2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207国道上,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令人更想不到的是,交警上车后,车上居然还坐着一车“妖魔鬼怪”,“唐僧师徒”、“财神”、“土地”、“小钻风”、“牛魔王”、“狮子精”、“白骨精”等等,西游记中多位神仙和妖怪同车而坐,真是让人感觉反倒像是交警被穿越了。

2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西游记中多位神仙和妖怪同车而坐。 本文图片均为@河南济源交警 图

  2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西游记中多位神仙和妖怪同车而坐。 本文图片均为@河南济源交警 图

文章关键词:交警;孙大圣;神仙;济源五龙口;妖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交警正处理交通事故 被一女司机驾车撞飞

    2月6日下午,一名交警在天明路与农业快速路桥下处理交通事故时,不料被另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目前,该交警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据女司机说,当时有辆车挡了她的视线,没看到就撞上了。

  • 春节假期 郑州交警查处严重交通违法3525起

    春节期间,郑州交警总动员,全力以赴,加强疏堵保通,整治严重交通违法,共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525起,其中涉牌涉证2起、醉酒驾驶3起。春节期间,郑州交警共出动警力9400人次,启动执法服务站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85个、劝导站753个,检查客运车辆4278辆,劝导农村超员违法41起。

  • 开封宋门交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1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到春节不放假的晋开集团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 司机被要求出示驾驶证下跪 交警:耍无赖没用!我也给你跪

    据澎湃新闻网1月17日报道,当天上午,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跪在马路斑马线上,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也同样跪在地上,与其互跪。事发时参与执勤的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街头下跪,希望不要处罚。

  • 开封红洋楼交警:春运安保 宣传同步

    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春运”期间车流量增大、行人出行频率提高,为切实做好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内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警召开会议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召集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负责人会议,部署2017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及一月份安全例会。

  • 男子花27万买到百万路虎超速被查 交警:是被盗车

    而这辆路虎车是2016年11月28日在河北保定被盗的,车辆价值140余万。据介绍,事发时高速七大队正安排警力在宁连高速开展超速违法专项整治。事实确凿下,路虎车驾驶人交代,他通过QQ联系的卖家,最终在海南三亚以27万元购置。

  • 27万买到百万路虎 交警一查是被盗车

    而这辆路虎车是2016年11月28日在河北保定被盗的,车辆价值140余万。据介绍,事发时高速七大队正安排警力在宁连高速开展超速违法专项整治。事实确凿下,路虎车驾驶人交代,他通过QQ联系的卖家,最终在海南三亚以27万元购置。

  • 开封市南苑交警严查酒驾 保障春节前道路安全

    临近春节,1月9日、1月10日连续两天,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开展集中查酒驾行动,为节前道路安全提供保障。

  • 河南出台“十条禁令” 规范交警执法严禁变相罚款

    严禁违反规定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严禁擅自修改、删除违法信息;严禁随意变更处罚项目、标准;严禁违反规定当场收缴罚款。严禁下达罚款指标;严禁变相下达罚款指标;严禁将罚款量作为考核标准;严禁将经费与罚款量挂钩;严禁将工资待遇与执法量挂钩。

  • 平顶山一办事处副主任醉拦交警被拘

    21时10分左右,执勤交警拦停一辆白色大众轿车,交警发现岳某、丁某从车上下来,岳某又开始推搡交警,撕扯交警警服,驾驶人刘某紧关车门、车窗,拒绝接受检查。对丁某父亲殴打阻碍交警执法的行为,平顶山警方通报时表示,考虑到丁某父亲右小腿骨折正在医院治疗,暂缓追究丁某父亲妨碍执行公务的法律责任。

  • 开封宋门交警安排警力执勤确保雾霾天出行安全

    2017年1月9日凌晨,开封市受到重度雾霾侵袭,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尤登科一早就安排警力提前上岗,到辖区的主要路口和交通要道执勤,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 相国寺交警加大执法力度 对酒后驾车不手软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为交通安保的一项长久重要工作来抓。

  • 风雪中车辆难爬坡 交警三小时里推百余辆车

    早上7时,大雪纷飞,为了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二大队出动了150多名民警和170名协警,赶赴每个红绿灯路口进行执勤。上午10时30分,郑州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西三环,开始在上下桥口和桥上路面抛撒融雪剂。

  •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中与千余名民警、辖区群众,在哀乐声中走到王自腾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并向王自腾同志三鞠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