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七夕颁奖盛典

2017年08月28日09: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章关键词: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七夕颁奖盛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做好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公益活动通知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移风易俗,传递正确婚恋观,传播爱情正能量。河南省开展“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公益活动。

  • UU公益走进中原 千名学子获得关爱

    阳春三月无限好,春意盎然暖人心。孩子们伴着和煦的春风才又回到课堂,UU公益的志愿者却早已满载爱心奔赴在助学路上。

  • 中原最被低估的景区原来是它

    在距离神都洛阳一百二十公里的地方,群山环绕之中,有这么一个地方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伏牛山脉的中部。此地山峻、石奇、花艳、水幽、洞美。这里就是“神游之地”汝阳西泰山风景区。

  • 中原首家私人定制式专业母婴养护中心空降郑州

    朗格--兰郡月墅高级母婴养护中心,由省内顶级儿科专家引领一支具有孕产医疗背景的专业医护队伍,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的机构。

  • 快抢啊 中原福塔“中·泰民俗风情秀”开票啦!

    筹备数月,让人期待的由晋城市博海云天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广电集团东方今报社、中原福塔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原福塔“中·泰民俗风情秀”在中原福塔举行了隆重的开票仪式,宣布正式开始售票。

  • 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博会今日开幕

    文博会开幕式上有两段舞蹈表演,第一段是芭蕾舞《保卫黄河》,演员均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第二段舞蹈是《共同的我们》,演员全部是鹤壁市舞蹈爱好者。

  • 中原一起跑”鹤壁跑团开跑啦

    据了解,为推动中原银行总行“中原一起跑”活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零售银行部以及兴鹤大街支行联合裕隆爱之城组织了“中原一起跑”鹤壁跑团启动仪式。当日“中原一起跑”鹤壁跑团启动仪式上,所有参赛者都将从裕隆爱之城出发,沿鹤煤大道向东-华夏南路向北-淮河路向西-兴鹤大街至裕隆爱之城进行两圈小型赛事,全程约4公里。

  • 夏邑县“中原女性大讲堂”开讲

    夏邑县妇联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十大标兵”,省劳动模范,全国百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荣做创业报告,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地再现了创业的艰辛历程,展示了当代女性争先创优、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 中原最美葡萄园

    7月24日,位于驻马店遂平县的河南杰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葡萄采摘节开园仪式。活动现场尽管酷热难耐,可众多采摘游客和领导嘉宾依然如约而至参加开园仪式,整个会场人头攒动、异常热闹。

  • 中原腹地再添一“国字号”自然保护区

    中原腹地再添一“国字号”自然保护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