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起 多个区域因修地铁停水

2017年08月30日06: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贺笑天

  本报讯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配合市政工程和轨道交通施工,30日起,将对郑州多个区域实施停水。

  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1.为配合市政管网碰头施工,拟对丰收路三全路路口实施停水,主要影响区域为:三全路(丰收路——金牌路)。停水时间为:8月30日22:00至8月31日22:00。

  2.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五龙口出入场线给水改管工程施工,拟对嵩山北路(环保北路——五龙口南路)实施停水,停水时间为:8月31日9:00至8月31日21:00。

  3.为配合郑州市地铁3号线顺城街站给水管道一期改迁工程施工,拟对管城街与东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实施停水,主要影响区域为:西大街(北顺城街——管城街段),郑州三中、瑞贝卡大酒店、郁金香小区,停水时间为:9月1日20:00至9月2日8:00。

  另外,为加强经开区供水安全保障,从即日起至9月1日21时,拟在经开区第八大街与经南三路位置,通过港区反供水管道再向经开区增加一路供水通道,施工期间的高峰供水时段,经开区及郑东新区部分区域的多层会出现降压的情况。具体区域为:经开区、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区域)。

  在此提醒以上区域内的单位、居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有疑问,可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咨询。

文章关键词:停水;经开区;郑东新区;地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这几个区域今晚起将停水 附近居民抓紧储水

    今天(9月22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9月22日晚至24日,以下区域将实施分时段停水。

  • 郑州自来水总公司通知 这4个地方将停水24小时

    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南三环(花寨路—京广铁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18日9:00至5月19日9:00。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淮南街(政通路—淮河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20日21:00至5月21日21:00。

  • 郑州自来水总公司通知 4区域将停水24小时

    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南三环(花寨路—京广铁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18日9:00至5月19日9:00。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淮南街(政通路—淮河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20日21:00至5月21日21:00。

  • 郑州五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最长72小时 抓紧存水

    因更换供水阀门,中原路(西三环—华山路)、华山路(郑上路—中原路)区域停水,华山路以东、京广铁路线以西、建设路以南、航海路以北区域实施降压。

  • 伊川县城停水近半月 居民只能“饭点”蓄水

    核心提示|连日来,洛阳伊川县多名居民向大河报记者反映,近半个月来,县城大范围停水,每天大多仅在早、中、晚“饭点”时间各供水约半小时。据梁先生介绍,类似的现象,伊川县西边的小区并非近段时间才出现,近两三年来,家里停水频率很高,隔三差五就会莫名地停水。

  • 郑州一小区停水10天 居民忧心咋吃团圆饭

    当天下午2点多,刘女士告诉记者,供水公司维修工人已联系了她,“经维修工人现场查看,停水这么多天,原因在于窗户外墙的供水管结冰,致使无法正常供水”。

  • 郑州大面积停水涉及48个热力站 多举措“保暖”

    1月20日21点至1月24日21点,郑州航海路嵩山路、航海路未来路、陇海路紫荆山路附近区域将因地铁施工停水,最长停水时间为96小时。

  • 2015年12月30-12月31日郑州市停水通知

    因三强供水工程公司在河南台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春江家园小区给水管网工程新户报装碰头施工,关闭2个DN300阀门,影响石柱路以西(郑航北路-端午路)两侧用户用水。

  • 河南一大学宿舍楼停水一周 学生洗澡如厕难

    6月12日上,河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反映:“河南科技大学宿舍楼停水,11年的新楼豆腐渣工程,每天宿舍楼道臭气熏天,学生生活严重受影响!一周时间内修缮没有结果。”

  • 5月20日至22日郑州5区域将面临停水

    最近郑州的天气开始慢慢变热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停水了。5月18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城市供水设施检修和配合户表改造施工等原因,从5月20日至22日,郑州五区域将面临停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