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这些地方今起停水 看看有你家没

2016年10月25日06: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贺笑天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拟于10月25日9:00至10月27日21:00对东三街(农业路—优胜北路)、南阳路(岗杜街—金水路)、劳卫路、石桥东里实施停水。届时,金水路以北、南阳路以东及施工区域附近可能会出现降压供水。请以上区域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咨询。

文章关键词:停水;农业路;南阳路;金水路;施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来水总公司通知 4区域将停水24小时

    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南三环(花寨路—京广铁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18日9:00至5月19日9:00。因更换供水阀门,拟对淮南街(政通路—淮河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16年5月20日21:00至5月21日21:00。

  • 郑州五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最长72小时 抓紧存水

    因更换供水阀门,中原路(西三环—华山路)、华山路(郑上路—中原路)区域停水,华山路以东、京广铁路线以西、建设路以南、航海路以北区域实施降压。

  • 伊川县城停水近半月 居民只能“饭点”蓄水

    核心提示|连日来,洛阳伊川县多名居民向大河报记者反映,近半个月来,县城大范围停水,每天大多仅在早、中、晚“饭点”时间各供水约半小时。据梁先生介绍,类似的现象,伊川县西边的小区并非近段时间才出现,近两三年来,家里停水频率很高,隔三差五就会莫名地停水。

  • 郑州一小区停水10天 居民忧心咋吃团圆饭

    当天下午2点多,刘女士告诉记者,供水公司维修工人已联系了她,“经维修工人现场查看,停水这么多天,原因在于窗户外墙的供水管结冰,致使无法正常供水”。

  • 郑州大面积停水涉及48个热力站 多举措“保暖”

    1月20日21点至1月24日21点,郑州航海路嵩山路、航海路未来路、陇海路紫荆山路附近区域将因地铁施工停水,最长停水时间为96小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