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9岁男子无证驾驶共享汽车撞奔驰 惹4万修车费

2017年08月31日15:00  来源:映象网-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2017年8月30日19时许,郑州一保安公司的黄某自行打开驾驶一辆车门和车窗都没有上锁的郑州盼达汽车租赁公司的豫A5A32B小型轿车在千玺广场前道路练车时,因黄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奔驰轿车,造成两车受损,车损较重,但黄某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还在无理取闹。据黄某交代:今年他19岁,下班路上遇到没锁的共享汽车,并且这辆车属于扫码过的状态,一时贪玩,就开走练车,结果刚开了一分多种就撞上了路边的奔驰车。随后奔驰车主赶到现场报警。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黄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这辆共享汽车也是问题多多。据黄某说:共享汽车被扫码后停在这里四五天时间了,没人管,一般情况下想要使用共享汽车必须要身份账户注册,而且要输入驾驶证信息,但是这辆车被扫过之后就可以一键启动了,不需要钥匙。

  目前黄某将要面临十五天以下的治安拘留,五百到两千元之间的罚款,并且,他所撞坏的奔驰车车损大概在三万元左右,所使用的共享汽车车损在一万左右,这些都需要黄某自行承担。(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 朱浩)

文章关键词:黄某;奔驰车主;撞坏;男子;车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4岁女孩为讨26岁心上人欢心 诱骗女同学供其强奸

    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红红因案发时未满14周岁及相关证据问题被免予追究刑事责任。

  • 广州现流动B超车鉴定胎儿性别 多人鉴定后堕胎

    外表看来是一辆普通的面包车,内里却装载了一台便携式B超机,只要一个电话就能上门为孕妇鉴定胎儿性别。在看过胎儿性别后,黄某收取了孕妇志愿者 300 元现金,随后驾车迅速离去。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介绍、组织孕妇实施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

  • 女教师与男学生多次发生性关系 被判3年

    现代快报讯5月31日上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十大案例。据了解,黄某(女),原系金坛区某中学老师,2013年时担任受害人王某(男,2001年生)所在初一某班班主任。

  • 六旬大爷包养小30岁情人 发现其出轨两次放火烧房

    六旬老汉包养比自己小30岁的小情人,结果对方却出轨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月13日夜里,张某带着打火机到黄某家,在路边拽了一把稻草,用打火机点燃,扔进黄某家里,导致黄某家三间偏屋烧毁。

  • 侄子怀疑七旬叔叔偷吃自家鸡 双方互殴致叔叔死亡

    因为一只鸡,侄子伤害叔叔致其死亡,日前湖南省慈利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黄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黄某现年45岁,系湖南省慈利县人,其叔叔黄某某现年70有余,叔侄俩一直以来相处都不是很融洽,常因琐事发生争吵。

  • 男子冲动刺死人潜逃15年后落网 得知女儿已14岁

    2002年,黄某与妻子经营一家店铺,当时,黄某店铺与另外三家店共用一个总电表,平时电费都是四家均摊。开福警方介绍,今年2月刑侦大队又重启了对黄某案的调查,通过几个月侦查,4月13日,民警在黄某所在工地将其带走。

  • 男子刺死人潜逃15年后落网 得知女儿14岁

    2002年,黄某与妻子经营一家店铺,当时,黄某店铺与另外三家店共用一个总电表,平时电费都是四家均摊。开福警方介绍,今年2月刑侦大队又重启了对黄某案的调查,通过几个月侦查,4月13日,民警在黄某所在工地将其带走。

  • 男子将漂亮妻子脑袋砍下扔下20楼 随后跳楼身亡

    警方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黄某夫妻家庭条件不错,黄某比妻子大 14 岁,12 岁的女儿念小学 6 年级,聪明乖巧,尤其是学习非常优秀,曾经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

  • 大三男生与已婚女约会 被女子情人追打致溺亡

    (原标题:云南大三男生微信搜出已婚女 约会被“情敌”追打致溺亡)   在安宁读大三的侬某,通过微信寻找“附近的人”,添加到在安宁打工的黄某。”  接到求助电话后,刘某立即打电话邀约堂弟小刘,准备去找黄某。

  • 云南大三男生与已婚女约会 被“情敌”追打致溺亡

    在云南安宁读大三的侬某,通过社交媒体添加到在安宁打工的黄某为好友。越想越害怕,黄某打电话给刘某:“我见了男网友,他说喜欢我,让我跟他走,否则会叫人来收拾我。”  接到求助电话后,刘某立即打电话邀约堂弟小刘,准备去找黄某。

  • 姐姐惩罚10岁弟弟 38度天绳子绕颈捆绑3小时致死

    26岁的青田女子石某站在被告席上不断抽泣着:半年前,她想教育一下偷了烟的10岁弟弟小明(化名),用绳子绑了小明3小时。陈某患有重疾一直卧床在家,家里事情基本上都是黄某和石某打理,他们还在家楼下共同经营着一家小超市。

  • 15岁花季少女来漯河会网友 家长赶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李军旗立即与铁路公安部门联系,得知黄某乘坐的列车刚刚抵达漯河站。12月27日中午,黄某的父母和亲友一行数人匆匆赶到漯河,得知女儿已被民警成功劝阻,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始的一幕。

  • 15岁花季少女来漯河会网友

    接到报警后,民警李军旗立即与铁路公安部门联系,得知黄某乘坐的列车刚刚抵达漯河站。

  • 男子伪造手续将租的车抵押给他人 正洗澡被抓

    2015年10月,犯罪嫌疑人黄某(男,尉氏县大营乡人)伙同他人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一辆轿车,伪造虚假手续,然后将车抵押给私人实施诈骗。今年12月4日,办案民警在清查尉氏县城一洗浴中心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正在该洗浴中心洗澡,民警立即将黄某抓获。

  • 夫妻冷战2月男子寂寞嫖娼 被抓后老婆帮忙求情

    3月15日晚,近2个月没碰面的老公给她打电话,说了件事。她气得差点晕过去,抱起3岁的女儿,冲出家门,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她跟民警说,遇上这种事,她无法接受,也不可能在短期内选择原谅,但她还是要实事求是,求个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