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5岁花季少女来漯河会网友 家长赶忙报警求助

2017年01月06日09:50  来源:漯河晚报

5034

  15岁花季少女来漯河会网友 家长赶忙报警求助

  “真是太感谢了!孩子小、不懂事,幸好你们及时劝阻,要不然她被骗了我们一家人可怎么活呀!”近日,一名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黄某从千里之外来漯会网友,市公安局顺河分局老街警务队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及时成功劝阻,黄某的父母来漯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如图),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爱的奉献”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谢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6年12月27日上午7时许,市公安局顺河分局老街警务队民警接到“110”指令,一名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年仅十五岁的姑娘黄某,偷偷离家独自一人乘坐火车来漯河会见网友,其父母发现女儿不见后多方查找,得知她来漯会网友后急忙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希望漯河警方能及时将其拦阻。

  接到报警后,民警李军旗立即与铁路公安部门联系,得知黄某乘坐的列车刚刚抵达漯河站。接到指令后,铁路公安迅速找到了黄某并将其移交给了顺河警方。为了少女的安全,民警将其带回了队里。

  经询问了解,民警得知少女名叫黄某,15岁,刚上初一,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不久前,黄某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了一个名叫穆某的漯河网友。穆某几次约黄某来漯河见面,黄某怕家人不同意,于是就瞒着家人偷偷买了12月26日的火车票前来赴约。

  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黄某进行了劝慰,缓解其紧张情绪,告知其不要冲动行事,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民警根据黄某提供的信息,迅速查找核实其网友“穆某”的身份信息。经调查,网友“穆某”提供给黄某的身份信息均不真实。

  12月27日中午,黄某的父母和亲友一行数人匆匆赶到漯河,得知女儿已被民警成功劝阻,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始的一幕。

文章关键词:黄某;会网友;民警;李军旗;报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伪造手续将租的车抵押给他人 正洗澡被抓

    2015年10月,犯罪嫌疑人黄某(男,尉氏县大营乡人)伙同他人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一辆轿车,伪造虚假手续,然后将车抵押给私人实施诈骗。今年12月4日,办案民警在清查尉氏县城一洗浴中心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正在该洗浴中心洗澡,民警立即将黄某抓获。

  • 近8旬翁娶小40岁妻子 因3万元礼金离婚

    一名“30后”老人和一名“70后”妇女喜结良缘仅5天,妻子就愤怒地将年迈的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 婚。记者昨日从韶关市曲江区法院获悉,这起离婚案的缘由是因为丈夫不愿付给妻子30000元礼金,法庭一审判决准许原告廖某与被告黄某离婚。

  • 男子不满财产分割 偷走前妻父母骨灰要挟再谈

    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心存不满,男子竟盗窃前妻父母骨灰逼前妻现身。8月20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纱帽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自己父母的骨灰被前夫黄某盗走。

  • 父母送女儿入虎口:女童过继姨夫屡遭性侵

    被侵犯的女童名叫小兰,十四岁,她是嫌疑人黄某的侄女,由于小兰出生没多久便被父母过继给黄某及其妻子抚养,在小兰年幼时还相安无事,然而在小兰十一岁时,黄某就开始动了淫秽之心。

  • 18名男子吃2千元霸王餐 又点5只千元龙虾后开溜

    八记者 刘颖 通讯员 王迪日前,在宝安区一个大排档,18名男子来到之后分开坐在了8张桌子上,点菜吃完之后一分钱没付就走人,店家立即报警。5月20日晚上7时许,5名男子乘一辆小车来到宝安区46区自由路上的一个大排档,大摇大摆地走进一楼大堂。

  • 男子耗时3月骗女网友 堂兄相助灌醉强奸

    4月4日,黄某在湖南永州火车站进站口准备乘火车潜逃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 1.2米长钢管贯穿身体7个小时手术才取出来

    昨日,南充五医院副院长杨旭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晚10点半,在经过7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存于黄某体内长约1.2米的钢管,终于被成功取出。

  • 重庆男子从9楼坠下 被1.2米长钢管贯穿仍生还

    32岁的黄某仍在重症监护室,医生称他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毕竟是从9楼掉下来,1米2长的钢管还插进身体里了,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昨日,南充五医院副院长杨旭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晚10点半,在经过7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存于黄某体内长约1.2米的钢管,终于被成功取出。

  • 夫妻冷战2月男子寂寞嫖娼 被抓后老婆帮忙求情

    3月15日晚,近2个月没碰面的老公给她打电话,说了件事。她气得差点晕过去,抱起3岁的女儿,冲出家门,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她跟民警说,遇上这种事,她无法接受,也不可能在短期内选择原谅,但她还是要实事求是,求个情。

  • 女子参加朋友聚会 喝醉后遭3名男子轮奸

    黄某一将烂醉的张慧架下车后带进了宾馆,用二人的身份证办理了入住登记,之后便将张慧架往宾馆房间内。没过多久,黄某二便来到了宾馆,在前台拿了房卡后便进入房间内,对昏睡在床上的张慧实施了奸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