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最美爱情,又一场晚会绽放开封

2017年09月26日18:07  来源:映象网

5034

  八朝古都,共话相思;最美爱情,相约开封。9月25日晚,2018第五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开封站模范夫妻颁奖晚会于开封市大众剧院圆满落幕。

  2017年5月,最美爱情走进义马;7月,最美爱情走进濮阳;9月,最美爱情走进开封。开封站最美爱情模范夫妻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开封市文化局副局长 史廉仆致辞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 朱兆峰致辞

  

封丘推介会

  封丘县政府副县长 魏耀武

  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姜 楠;河南省农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继明;河南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赵建威;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朱兆峰;省文明河南办主任科员张卜元 ;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开封市文化局副局长史廉仆;开封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王学功;开封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姚少根;开封市卫计委发展科副科长艾艳梅;封丘县副县长魏耀武;中国国际优生优育协会主任委员、婚恋专家何峰 ;洛阳市海外联谊会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杨岸;开封市文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梅;洛阳市西泰山风景区总经理张恩海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晚会。

  来自于开封的12对最美爱情模范夫妻,有步入古稀之年的老人,也有刚刚进入婚姻殿堂的90后夫妻;有来自于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也有素有白衣天使之称的医务工作者,更有忠于祖国的军人,虽然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着社会大众,他们的正能量感染着当下的人们。

  豫剧大师金不换现场演唱《锣鼓欢天》《十八扯》等戏曲选段。

  2006年超级女声河南赛区总冠军、知名歌手大张凡带来《九儿》、《戏比天大》等精彩歌曲。

  由洛阳洛阳市海外联谊会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知名书画家杨岸提供的最美爱情字画展。

  同时,来自于封丘县旗袍协会旗袍模特队的演员以优雅的舞姿演绎了《梁祝》动人舞蹈。

  杂技、口技、动感小提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仅为最美爱情模范夫妻的感人故事而动容,更为精彩的节目所吸引。

  2018中原最美爱情开封站模范夫妻颁奖晚会由省文明河南办、省总工会、省共青团、省妇联、省残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FM106.6、大象融媒映象网、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公安局、开封市农林局、开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封市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由开封市文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盛鼓楼里、财富大酒店、金玉满堂大酒楼协办,知·青春苏打水、懂味火锅、开封市璐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文章关键词:爱情故事;模范夫妻;颁奖晚会;开封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爱盛典】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

    月宫舞婵娟,七夕多思念,8月28日,相约千年古县封丘,见证最美爱情,第四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开启了一场真爱的盛典。更多精彩新闻,请锁定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每晚播出的《9号直播间》(首播19:05,重播次日12:50),热线电话0371-65791999,或0371-114转“新农村频道”。

  • 幸福的18个瞬间 看了心里甜甜的

    1、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记,想起曾经在青涩岁月中经历的欢喜和烦恼,想起曾经的单纯和傻气,想起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名字。18、幸福就是半夜被噩梦困扰,大汗淋漓地惊醒后发现枕巾都被侵湿了,月光如水一样静静透过窗户流淌进来。

  • 明星爱情故事 那些正拥有和曾拥有过维密天使的美男

    这次堪称史上最豪华的维秘秀,拥有最多的模特,最百变的造型,最绚丽的翅膀,以至于门票被炒到2万多英镑还是一票难求。之后小李继续把目标方向放在维秘天使上,与Bar Rafaeli展开恋情,但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 《再爱一次好不好》画面唯美 讲述烟台爱情故事

     《再爱一次好不好》全片在山东烟台取景拍摄,融入了大量的烟台元素,可以说拥有十足的“烟台味儿”。

  • 《父母爱情》曝片尾曲MV 刘欢胞弟刘啸深情献唱

    契合着情节的转变,歌曲曲调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刘啸以厚重沉稳的嗓音演绎,娓娓道来安杰与江德福历经岁月坎坷依然携手的爱情故事。《父母爱情》将作为央视马年开年大剧,于春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郭涛将携手梅婷,回到五十年代,演绎一段白首不相离的真挚爱情。

  • 12星座的爱情可以折腾几次

    只是摩羯座的沉稳有时让人忍不住折腾两次就算,所以就上演了很多貌似负心又很无辜的超级悲剧。如此,爱情就不是美丽的梦想,王子不可能来两次,爱情变成一场跌宕起伏,永无止境的恶梦,还是算了,分手吧。

  • 刘德华个唱闭关彩排照曝光 演出穿越时空爱情故事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首场将于9月11日在上海揭开序幕。而在华仔演唱会上常为人津津乐道的亮点之一“舞蹈”与“音乐剧”正考验着刘德华此次的舞功与武功。华仔一向对观众照顾有加,他透露这次的演出将加入特别灯光效果,以照顾四面台不同角度的每位观众,并且增添震撼的视觉享受。

  • 佳宁组合孙豆尔新歌《爱情故事》首播

    而他,就是那个带给我们能在耳边哼唱,能在心中反复品味的好声音,他就是孙豆尔。孙豆尔,在2012年通过火热强势的《中国好声音》节目,成为各界瞩目的乐坛新秀。流行电子旋律加上孙豆尔完美演绎,让人不禁对纯净美好的爱情充满了向往。

  • 夏雨《爱情银行》宣传卖概念

    预计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曲江涛执导,夏雨、周泓、徐洁儿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爱情银行》大张旗鼓开始宣传。

  • 《工体爱情故事》热拍 杜淳夜店找真爱(图)

    由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杜淳、颖儿等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工体爱情故事》正在北京热拍。探班当天,杜淳拍摄的就是宿醉后断片儿的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