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将迎来双节出行高峰 南向机票票源紧张

2017年09月30日0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李一川通讯员程硕

  本报讯双节临近,郑州机场将迎来高峰,预计运送旅客60万人次。为应对黄金周到来,郑州机场除了增加安检通道,还开辟两条无行李旅客专用通道。

  据了解,为保障旅客的顺利快速出行,郑州机场安检全员在岗,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应急分队,保证有充足的人员应对黄金周的到来。安检通道从现有的10条普通旅客检查通道的基础上增加到14条,同时增设了10号、11号检查通道为无行李旅客专用通道,凡是无随身携带行李或只携带一个手包、挎包等小型手提行李的旅客,均可优先从该通道快速过检。

  记者从相关票务公司了解到,今年的旅游热点依然是南方,如郑州至成都,从今日开始全价票比较紧张,还有少量余票;郑州至重庆还有8折余票。西北方向,郑州到乌鲁木齐机票为7折左右,郑州到银川8折,郑州到兰州则为全价票。东北方向,机票则较为充裕,郑州到哈尔滨7折,郑州到大连,部分票为8折。另外7号8号是回程高峰,个别航班也比较紧张,建议旅客提前预订机票,做好出行计划。

  线索提供黄帅王林丽

文章关键词:机场安检;出行;郑州;双节;黄金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机场或放宽安检 可随身携带指甲刀乘机

    报道称,澳大利亚机场协会(Australian Airports Association)会议于当地时间24日在黄金海岸举行,会议提出应对澳大利亚机场现行随身违禁物品清单重新进行审查。受到2011年美国“9 11”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同年澳大利亚也扩大了违禁物品的范围,指甲刀、镊子、金属餐具都无法随身带上飞机。

  • 机场安检发现“千岁”旅客

    据《劳动报》报道,《来自星星的你》中400岁的都教授让人惊叹韩国人的想象力丰富,现实中,天马行空的还大有人在。记者从虹桥边检站了解到,昨天早上,边检民警为旅客办理通关手续时,碰到一位“1000”多岁的外籍旅客。

  • 打火机藏头发登机

    当飞机飞在万里云霄,安全是不容置疑的第一准则。前天,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通报了一起案件,一名女子为了吸烟方便,竟把打火机藏匿在头发里,企图带上飞机。

  • 徐州机场:一女烟民将打火机藏在头发里,被取消登机资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7月23日消息,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7月19日通报了一起案件,一名女子为了吸烟方便,竟把打火机藏匿在头发里,企图带上飞机。在将打火机从头发里取出后,机场工作人员将女子移交给候机楼派出所调查处理。

  • 安徽黄山机场惊现“液体炸弹” 原是赌博作弊工具

    据安徽商报消息 日前,黄山机场安检部门查获一个装在矿泉水瓶中,用于赌博的电子作弊器,因其形似“液体炸弹”,一度引发机场安检和公安部门高度警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